回答详情
充茄子
2022-01-08 15:28:04
你好应该很高,因为启牛不是券商属于中介,所以佣金都是默认非常高的
启牛是一家机构平台,针对小白讲解一些理财基础课程,前期课程都是免费可以看的,后边课程是需要付费的,但是其实对于小白理财帮助不大,不建议
开户右上角找我帮你节约交易成本,开通VIP账户超低佣金
本人提供专业股票解答和免费开户服务
启牛是一家机构平台,针对小白讲解一些理财基础课程,前期课程都是免费可以看的,后边课程是需要付费的,但是其实对于小白理财帮助不大,不建议
开户右上角找我帮你节约交易成本,开通VIP账户超低佣金
本人提供专业股票解答和免费开户服务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