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程芒果
2022-04-06 21:28:39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回答如下:
深圳股票开户想要开低佣金,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下载一个券商官方交易软件,然后根据首页提示一键开户,简单的资料必备;您本人的身份证与银行卡过程简便,佣金可以与您的客户经理商议。
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我将竭诚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回答如下:
深圳股票开户想要开低佣金,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下载一个券商官方交易软件,然后根据首页提示一键开户,简单的资料必备;您本人的身份证与银行卡过程简便,佣金可以与您的客户经理商议。
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我,我将竭诚为您解答。
祝您生活愉快!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