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口若悬河的巧
2022-04-06 18:49:35
您好,股票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分之三收取的,股票手续费是可以跟您的所在券商协商调整的哦。
如果您临柜开户可能费用稍微高一些,但是您手机端提交开户更便宜哦。
持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上市券商哦,现在都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了。
需要开低佣帐户,可以联系我!
如果您临柜开户可能费用稍微高一些,但是您手机端提交开户更便宜哦。
持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上市券商哦,现在都是直接下载交易软件,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完成了。
需要开低佣帐户,可以联系我!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