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程芒果
2022-09-11 17:29:23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新股申购需要有可申购额度。若是申购创业板/科创板新股还需开通创业板/科创板权限。
额度计算如下:T日为申购日,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超过1万元以上,沪市和深市的市值分开计算,沪深额度不共用。
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疑惑,对于您提出的问题我的回答如下:
新股申购需要有可申购额度。若是申购创业板/科创板新股还需开通创业板/科创板权限。
额度计算如下:T日为申购日,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市值超过1万元以上,沪市和深市的市值分开计算,沪深额度不共用。
联系我,我为您提供一对一竭诚服务。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