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乌黑有神的白开水
提问
12
回答
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新手怎样炒股需要多钱
干瘪的嘴的饼干
炒股办理都是免费的,没有炒股资金门槛,,需要千元都可以交易。
收起
2013-04-11 13:47:00
3,85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撤单收手续费吗,收多少
干瘪的嘴的饼干
股票撤单收是不收手续费的,请放心。炒股先开户,开后可以一对一指导你
收起
2013-04-11 11:43:00
5,022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立机构户比个人户有什么好处?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机构户比起个人有些通道上的区别,机构的资金量比较大的,交易通道比较快的,希望帮助到您
收起
2013-04-11 11:00:00
4,30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何开通炒股账户?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开户,没有时间地域限制,竭诚为你服务
收起
2013-04-10 13:42:00
3,63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新手怎么钞股票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新手可以在开户的时候,签约投资顾问,选择个投顾带一带,竭诚为您服务
收起
2013-04-10 13:33:00
4,37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想在美国买股票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开美股需要本人去国外开户。具体的手续资料准备需要问美国的券商了,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4-09 16:35:00
4,21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广东发展银行的理财通卡有什么优惠?
干瘪的嘴的饼干
你好,可以直接到营业部去了解得,股票开户转户更多详情欢迎详询,欢迎进一步交流
收起
2013-04-09 14:33:00
4,18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有过期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只有退市的说法。上市公司如果公司连续亏损,业绩很差的话,就会退市。欢迎进一步交流
收起
2013-04-09 12:52:00
4,74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农业银行基金开户
农乌龙茶
基金户哪家银行都能开,看你方便去哪家银行了。
收起
2013-04-08 16:17:00
4,43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原来国海证券账户可以操作股票T+0吗
干瘪的嘴的饼干
您好,所有的证券公司,都只能T+1,不能T+0交易。
收起
2013-04-08 15:48:00
5,034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签证里的股票基金证明如何做?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您好,这个业务需要到证券营业厅进行办理,希望能够帮到您!
收起
2013-03-29 16:42:00
20,833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问个白痴问题,什么叫做期货生意,是如何操作的呢?
两鬓苍苍的圣诞树
你好,就是炒期货,进行赌博,一般不推荐炒期货。杠杆太大,风险太大!
收起
2013-03-29 15:32:00
21,427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