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彪形大汉的小虾米
提问
1
回答
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我现在持有股票下跌了,但又开始上升,该卖掉吗?谢谢
干瘪的嘴的饼干
如果看好所持的股票大可以继续持有,如果不知道如何分析,建议选择签约专业的投资顾问,帮助您们分析股市,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祝投资顺利
收起
2013-04-24 19:06:00
2,60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因为门槛相对较低而更有参与感?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容易成为新手接触恒指衍生品的入口?
搞钱啊
2026-06-25 10:57:10
小型恒生指数的产品门槛是不是决定了它更容易普及?
搞钱啊
2026-06-25 10:57:01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资金规模较小的投资者关注?
搞钱啊
2026-06-25 10:56:55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5 08:31:50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近讨论度有没有提升?
搞钱啊
2026-06-24 11:03:54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