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范妹
2020-08-13 22:11:21
仓位不是越大越好,许多期货交易者会认为,自己之所以亏损是因为仓位不够大,所以不敢交易、补单。然而这句话只对一半,足够的仓位确实能够让你交易起来比较没有心里压力,然而仓位也不是越大越好,有些交易者误解这点而把自己的仓位弄大,接着亏损就不断的补单,几轮下来再大的仓位都不够补,那么仓位应该要多大才好呢?这得看你止损设置的比例跟仓位之间的关系。再大的仓位都没办法让你避免爆仓,只有做好仓位控管才可以。
最新回答
2026-06-28 08:31:53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