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满头乌丝的俊
2022-06-04 21:42:47
解禁股是坏消息,股票解禁是指股票从非流通股转为流通股,解禁后大股东随时可以卖出股票,若后续大股东进行减持,就会产生大量卖单,大量卖单就会使股票下跌,大股东减持前会发出公告。
根据规定持有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票24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持有5%以下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票12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
根据规定持有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票24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持有5%以下的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票12个月后才能上市流通。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