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乌溜溜的的人字拖
2022-03-31 09:38:30
您好,期货交易一般不使用双向开仓,双向开仓那么一边的收益会被另一边的损失所覆盖,如果在同一价格开仓,那么只会损失手续费,不能获取任何收益。
要是有双开可能是为了锁定日内收益,但是却可以避免日内高手续费,所以选用锁仓,再开一手反方向的头寸。
等第二个交易日再进行平仓。
要是有双开可能是为了锁定日内收益,但是却可以避免日内高手续费,所以选用锁仓,再开一手反方向的头寸。
等第二个交易日再进行平仓。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