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详情
长辫垂胸的融
2022-05-03 17:28:21
您好,
期货进入交割月自动平仓吗?
对于具备交割资质的投资者,是允许持仓进入交割月份的,商品期货进行交割必须是法人投资者。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则不同交易所的规定不同。
【1】大商所、郑商所:个人客户持仓不得进入交割月份,如果在交割月份依然持仓,则会被强制平仓。
【2】上期所:个人客户持仓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但是有持仓限制。
【3】中金所:个人投资者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没有持仓限制。
进入交割月份后,是否允许投资者继续持有头寸或者进行交割,这期货合约的交割难易程度有关。
以上是问题解答,开户或者其他期货问题点击头像联系我,给到优惠的费率,祝您投资顺利。
期货进入交割月自动平仓吗?
对于具备交割资质的投资者,是允许持仓进入交割月份的,商品期货进行交割必须是法人投资者。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则不同交易所的规定不同。
【1】大商所、郑商所:个人客户持仓不得进入交割月份,如果在交割月份依然持仓,则会被强制平仓。
【2】上期所:个人客户持仓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但是有持仓限制。
【3】中金所:个人投资者可以持仓至最后交易日,没有持仓限制。
进入交割月份后,是否允许投资者继续持有头寸或者进行交割,这期货合约的交割难易程度有关。
以上是问题解答,开户或者其他期货问题点击头像联系我,给到优惠的费率,祝您投资顺利。
最新回答
2026-06-27 08:31:50
2026-06-26 11:41:35
2026-06-26 11:40:44
2026-06-26 11:40:36
2026-06-26 11:40:29
2026-06-26 11:40: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