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支柠檬
提问
45
回答
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如何操作新三板股票?
瞠目结舌的沙滩裤
您好!需要新三板开户的,。希望能帮到,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5-12-21 15:29:00
2,71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交易密码,通讯密码和资金密码?
瞠目结舌的沙滩裤
您好!这个是保护账号自己设置的,。希望能帮到,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5-12-21 15:09:00
1,97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转户的股票交易佣金费用是怎么计算的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你新开户的券商佣金是多少就就是多少,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1-29 14:38:00
2,34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就和普通交易一样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5-01-29 14:02:00
2,85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债券可否办理转指定?
2015-01-14 15:38:00
1,66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如何购买上市国债、企业债?
小薄片嘴的震
通过股票账户就可以购买债希望能帮助你
收起
2015-01-14 15:18:00
1,57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撤消指定交易后未办理指定,怎么参与二级市场新股配售?
眼似秋水的可
先指定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然后再去参与二级市场的新股配售。
收起
2015-01-14 15:11:00
1,55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是在华泰证券网上开户的,新股认购电话委托无效,该如何处理?
小薄片嘴的震
说明委托时输入的代码不对,或数量不对,或者新股申购额度不够。或者委托的时间不对。
收起
2015-01-14 14:58:00
2,88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新股发行是否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小薄片嘴的震
新股申购是不要佣金手续费的,但卖出是要交佣金和其他相关费用的。
收起
2015-01-13 16:46:00
2,49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配售对象是否只能参与网下发行,不能参与网上申购?散户可以参与吗?
眼似秋水的可
新股发售可以采用公开认购、机构配售或两者相结合的发售方式。散户主要是网上申购。
收起
2015-01-13 16:44:00
3,19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中国结算办理港股通股票质押、非交易过户业务的受理日期是怎样的?
2014-10-24 14:32:00
2,54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投资者通过港股通持有的港股,是否可以提取纸面股票?
2014-10-24 14:32:00
2,06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投资者可通过何种途径查询参考汇率和结算汇兑比率?
2014-10-24 10:25:00
2,26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交易日与T+2交收日之间汇率发生波动,对投资者有影响吗?
短发及颈的顺
您好!会有汇率影响的,比如沪港通,人民币与港币之间的汇率,欢迎咨询!
收起
2014-10-24 10:25:00
2,36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投资者参与港股通业务是否影响证券账户指定交易变更?
2014-10-24 10:11:00
4,88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网上开户以后在9:25~9:30能否申报?
倪莲藕
你好,没有时间限制的,随时可以办理开户手续
收起
2014-08-06 14:04:00
1,36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开盘集合竞价期间是否可以撤单?
2014-08-06 14:03:00
1,89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没有成交也应有交割单吗
2014-08-06 14:01:00
2,22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委托未成交,是什么原因?
2014-08-06 13:59:00
2,71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网上如何委托买卖哦~~
2014-08-06 13:32:00
2,22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300001明天什么时候开盘
2014-07-21 15:44:00
1,83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怎么查询啊 ~~
玫瑰含雪的凳子
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营业部就可以查询了!
收起
2014-07-21 15:44:00
1,39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炒股用户登录不出现营业部怎么办
2014-07-21 15:19:00
2,37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伊呀呀是上市公司吗?
2014-07-21 15:15:00
2,64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东海证券超强版新一代怎么加自选股
2014-07-21 15:15:00
1,81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票跌了该补仓还是及时抛掉?
2014-07-21 15:11:00
2,58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上市公司10股送红股2股除权除后股价是多少
2014-07-21 15:11:00
1,48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证券开户佣金越低越好吗?
倪莲藕
你好,是的,佣金低可以降低交易成本,等你垂询
收起
2014-04-09 17:04:00
2,12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最少需要多少钱?
倪莲藕
你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炒股没有资金要求限制
收起
2014-04-09 17:03:00
2,692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网上证劵转户可以连股票一起转吗?
易婵
您好,转户必须到证券公司办理,可以在网上开户转进股票,欢迎咨询
收起
2014-04-09 15:59:00
1,92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
1
2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