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眼神闪亮的民
提问
175
回答
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股票帐户能注销重新开户吗?
倪莲藕
你好,可以注销了重新开,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收起
2015-12-07 00:40:00
1,4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停牌意味着什么?
2015-12-07 00:38:00
3,04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怎样卖股票???在哪点?
珠黑眼亮的生姜
你好,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点击卖出,输入你持仓的股票即可。
收起
2015-12-07 00:37:00
2,203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网上开户已经成功了,要不要去银行办理呢。钱怎么转进去?
倪莲藕
你好,不用的,直接在交易软件上点击银证转账,祝投资长红,生活愉快
收起
2015-12-07 00:33:00
1,92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万二佣金需要什么条件 原来国信怎么转过来?
唇红如血的拐杖
你好,万2没有资金量限制。都是可以的,开户转户点我头像交流,竭诚为你服务!
收起
2015-12-07 00:32:00
1,87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的原理是什么?
2015-12-07 00:31:00
2,95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个股期权合约包括什么?
2015-12-07 00:29:00
2,63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差价合约指什么???
2015-12-07 00:28:00
2,48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期货合约可以卖空吗?
2015-12-07 00:26:00
2,63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主要用途是什么?
2015-12-07 00:25:00
2,37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持仓量指什么?
2015-12-07 00:24:00
2,03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成交量指什么?
2015-12-07 00:23:00
1,74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委托交易合法吗???
2015-12-07 00:22:00
1,78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差价合约涉及实物交割吗?
2015-12-07 00:20:00
2,61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现在融资融券,期权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2015-12-07 00:18:00
2,96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投资什么收益最大??
2015-12-07 00:17:00
1,84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请问委托交易合法吗?
2015-12-06 23:41:00
2,50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私募股权和新三板股权有什么不同?哪种好?
2015-12-06 23:26:00
2,09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私募股权在哪买???
2015-12-06 23:24:00
2,88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门槛是多少?
连永
你好,融资融券开立的条件是:交易满半年,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即可。
收起
2015-12-06 23:22:00
2,32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券商保证金比证券账户余额还多是咋回事?
2015-12-06 23:20:00
1,93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现在开户还收费吗??
倪莲藕
你好,不收费,开户到我处免费办理,佣金给到市场最低优惠,理财经理一对一服务,赶紧来开户吧
收起
2015-12-06 23:18:00
1,38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的特性是什么?
2015-12-06 23:17:00
2,846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能做股指期货吗?
2015-12-06 23:16:00
2,87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股指期货???
2015-12-06 23:15:00
2,01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融资融券???
2015-12-06 23:13:00
2,21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现在开户都是手机开户,但用手机开户安全吗?
倪莲藕
你好,是安全可靠的,手机开户找我一对一办理,佣金给到市场最低,支持同花顺,欢迎在线垂询
收起
2015-12-06 23:12:00
1,89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三方存管银行设置失败,银行提示卡号无效,怎么办?
2015-12-06 23:11:00
2,23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个股期权???
2015-12-06 23:10:00
1,78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在证券公司(激活)注册后,没绑定银行卡,需要怎么销户?谢谢!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销户需要到营业部现场携带身份证办理!
收起
2015-12-06 23:09:00
2,49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2
3
4
5
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