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疏眉细眼的兴
提问
1,530
回答
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基金顺延赎回是怎么回事啊?顺延赎回是按哪一天的净值计算的呢?
焦露
您好,一般来说基金申购赎回都是t+2天才能确认或者到账,如果碰上周末,或者春节黄金周等长假不上班是就会顺延,T+2是指正常工作日
收起
2021-02-25 16:14:00
35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衢州市场外期权怎么交易的呢?去找谁联系
2021-02-25 15:17:00
74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2021年美股开户有什么条件吗?开一个美股账户需要多少钱啊?
苏蛋挞
你好,国内目前是没有正规的直接开美股的券商的哦,有问题欢迎咨询
收起
2021-02-25 13:23:00
78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2021年有哪些证券公司可以开港股的账户啊?买港股去哪买?
身材苗条的脆皮肠
证券公司的账户都可以开立港股账户。您首先需要有一个股票账户,满足以下条件之后才能开通港股通购买港股:
收起
2021-02-25 13:15:00
44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谁知道A股的上市条件是什么?
2021-02-25 12:15:00
65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想问一下易方达科创板50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啊?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购买了呢?
2021-02-25 11:31:00
33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炒期货是不是能赚很多钱啊?看到有人说3000元炒期货能赚1000万是真的吗?
2021-02-25 10:55:00
90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想买天弘益新混合A基金,需不需要开户啊?
2021-02-25 10:23:00
453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一定能赚钱吗?一般打新股需要多少钱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2021-02-25 09:49:00
92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炒期货该怎么看趋势啊?
2021-02-24 17:15:00
65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国际外盘SUGAR#11糖点差或者手续费,杠杆是多少,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2021-02-24 16:19:00
63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的股票账户是新开户,想开通创业板需要什么条件?
2021-02-24 16:16:00
84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国际外盘SOYBEAN大豆点差或者手续费,杠杆是多少,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2021-02-24 15:56:00
71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听说信达澳银至诚精选混合基金上市了,基金代码是多少啊?
2021-02-24 14:46:00
73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应该买涨停的基金还是跌停的基金?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2021-02-24 14:09:00
76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2021年还能买基金吗?我想买又不敢买
2021-02-24 13:50:00
1,03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基金跌了会扣余额宝的钱吗?
2021-02-24 13:11:00
92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在周五基金赎回,想知道多久可以到账?
2021-02-24 13:10:00
78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股票价格越高交易税越多吗?
2021-02-24 13:00:00
95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有谁知道鹏华可转债债券A基金的基金代码是多少?现在可以买吗?
2021-02-24 12:58:00
89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有谁知道广发聚鑫债券A基金的基金规模有多大?现在怎么买这只基金啊?
2021-02-24 12:46:00
75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请问是什么影响开盘价呢?从k线看,为什么每日开盘价很多都不是等于昨天的收盘价?
2021-02-24 12:30:00
1,31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炒期货真的能做到用3000元炒期货赚1000万吗?炒期货到底有多赚钱啊?
2021-02-24 12:07:00
600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买入选择的数字是一股还是一手?
2021-02-24 12:02:00
1,011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有在大通开的股票账户,不过我现在忘记登录的用户名了,还能找回来嘛?
2021-02-24 11:13:00
1,194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当天卖出的股票钱能回来吗?
2021-02-24 10:54:00
935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2021年有没有可以长期持有的股票啊?麻烦帮忙推荐两只还不错的股票吧
2021-02-24 10:13:00
2,092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2.25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深科达,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2021-02-24 08:05:00
1,119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初学理财不太懂,想问一下基金净值回撤是什么意思啊?是上涨了还是下跌呢?
2021-02-23 16:40:00
1,257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我打算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买股票的时候还要看入场时机吗?怎么看该不该买入啊?
2021-02-23 15:37:00
1,418次浏览
0次回答
收起
<
1
· · ·
33
34
35
· · ·
51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