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厉国
国海证券昆明人民中路证券营业部
提问
0
回答
97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股票分红怎么领取?
厉国
您好!无需任何操作,会自动到达账户的。
收起
2014-07-14 15:34:00
1,79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银行卡丢失了.想重新换-张.要怎么办啊?
厉国
你好!银行卡丢了需到银行,然后告诉工作人员原来的银行卡丢失了,但是关联了股票账户,现在把银行卡挂失补办一张新的,同时让银行把老的关联转到新的卡上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7-14 15:11:00
2,01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价高好还是低好?
厉国
您好!当然是高好了,按照现价给你结算利息的。
收起
2014-07-14 09:45:00
1,64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内哪些指数基金比较好?
厉国
您好!可以看看银华锐进 代码150019
收起
2014-07-14 10:15:00
1,67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只能操作股票吗?
厉国
您好!证券公司不止可以买卖股票,还有期货、信托、基金、理财产品等,是您专业的理财顾问,欢迎咨询!
收起
2014-07-14 10:24:00
2,73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股当天买进可以当天卖出吗?
厉国
您好,创业板和主板是一样的,T 1 当天买的第二天才可以卖出。
收起
2014-07-05 10:44:00
1,9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利息含节假日吗?
厉国
您好!比如今天做了3天的债券逆回购,本金于星期一早上开盘前自动回到股票账户,星期二收到3天的利息,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4 13:29:00
2,83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哪家银行发的理财产品收益比较高?
厉国
您好!可选择通过证券公司购买理财产品,费用比银行低很多,对比后就知道其中的诸多好处和操作的方便快捷。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3 11:58:00
1,68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周末开户需要预约吗?
厉国
您好!现在可以网上自助开户,无需到证券公司了。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3 11:06:00
1,99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下截炒股软件怎么下截
厉国
您好!不知道你是指哪个证券公司的炒股软件,因为不同的公司下载安装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如有需要可以帮你远程安装,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3 17:29:00
2,62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从网上能直接开户吗 ,我原来开过户的,丢了,不记得了,想重新开个户 。
厉国
您好!用身份证号可以查询你原来是在哪开的,如果为休眠户可注销重新开,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3 14:47:00
1,23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的股票交易成功了 资金账户的资金不可用?
厉国
您好!股票都是T+1的,今天买的股票明天才可以卖,今天卖的要明天才可以将资金转到银行卡上。
收起
2014-07-03 15:12:00
2,84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怎么在家买卖股票?
厉国
您好!只需在电脑上安装证券公司软件即可操作,在安装过程中有不懂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14-07-03 13:05:00
2,09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是按什么算收益?
厉国
现价÷360天×天数×金额,上海10万起,深圳1000元起,操作卖出。如有不懂的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3 12:33:00
1,66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根据什么涨跌?
厉国
您好!股票的涨跌有很多的因素,比如国家政权利好,公司签订大订单,公司产品涨价等都会有影响的。
收起
2014-07-03 13:16:00
2,53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债逆回购上海与深证账户有哪些区别?
厉国
您好!上海是10万起,深圳是1000元起
收起
2014-07-03 13:14:00
1,91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涨停或跌停后是不是不能交易了吗?
厉国
您好!涨停可以卖,跌停可以买。
收起
2014-07-03 09:01:00
1,51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想要开户,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厉国
您好!非现场和自助开户都可以,欢迎来电咨询!
收起
2014-07-02 11:52:00
1,34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股票有ST警告吗?
厉国
您好!创业板是没有ST警告的,只有主板有,创业板有直接退市风险。
收起
2014-07-02 15:22:00
1,84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货黄金期货和股票哪个更适合现在的市场?
厉国
您好!个人认为现在股票处于低位
收起
2014-07-02 11:15:00
2,10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2
3
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