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雍桂
广发证券广州中山三路中华广场证券营业部 证券投资交流
提问
0
回答
1,001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从银行把基金转托管到证券公司的流程是怎么样?
雍桂
你好。基金从银行转托管到证券手续会有些麻烦。先去证券办理基金账户,然后回到银行转到转出手续,再返回证券公司办理认领手续就可以了。不明白的投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
收起
2014-10-17 09:15:00
1,94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2014年并购重组概念股有哪些?
雍桂
并购重组题材概念的股票还是挺多的,需要了解的投资朋友,可以联系我交流。
收起
2014-10-14 13:55:00
2,48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货币基金怎么买?想买货币基金,但不知道该怎么买?
雍桂
你好。基金可以通过银行、基金公司官网、或者通过证券账户操作。建议通过基金公司或者证券账户进行。有需要具体了解的投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为你详细解答。
收起
2014-10-14 21:13:00
2,17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是您的客户,一年多不炒股,早几日进股市,可是我把股票的资金密码忘记了,不能把钱转出来,请问怎样解决?
雍桂
你好。股票账户资金密码遗忘需要带上本人身份证及股东卡到证券营业厅办理重置后才可以使用。
收起
2014-10-14 13:40:00
1,65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大智慧软件是免费的吗?
雍桂
你好。国内的炒股软件都是免得提供的。有需要办理股票账户 的投资朋友,欢迎您和我联系。希望可以帮上您。
收起
2014-10-14 13:45:00
2,82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自选股买入,就跳到委托买卖里去了
雍桂
都说是买入了,那还不会跳到委托买入中去吗?
收起
2014-10-14 08:02:00
2,40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如果突然停牌,股票有没有可能丢了?
雍桂
股票停牌,股票还是显示在自己的账户上,数量是不会变的。
收起
2014-10-13 16:39:00
2,40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怎么注销账号,谢谢!
雍桂
你好。证券账户销户需要到开户营业厅办理。
收起
2014-10-13 16:22:00
2,27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都有哪些?
雍桂
哇噻,自己下载个炒股软件看看吧。
收起
2014-10-13 15:50:00
1,52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想把炒股软件下载到电脑上怎么操作?
雍桂
你好。炒股软件可以下载手机版的证券软件或者电脑版的操作软件。国内证券软件都是免费提供的。有需要具体了解的投资朋友,欢迎和我联系!
收起
2014-10-13 16:20:00
2,21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初学炒股是怎么一个过程?
雍桂
你好。想学炒股的投资朋友欢迎和我联系,一起学习交流。
收起
2014-10-13 16:30:00
1,46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怎么查询股票的股权登记日?
雍桂
你好。股票的股权登记日是公司公告的,以公司公告为准。
收起
2014-10-13 14:50:00
2,74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提供身份证、银联卡吗?提供银行活期存折可吗?
雍桂
你好。股票开户只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支持网上开户。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和我联系,可以为您具体解答相关疑问!
收起
2014-10-13 14:45:00
2,23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基金份额A和B有什么区别?
雍桂
基金份额的A和B分别对应不同的金额起点标准。
收起
2014-10-13 13:50:00
2,50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中国股票的面值是多少?
雍桂
你好。中国股票的面值大多都是1元钱的。
收起
2014-09-23 11:46:00
2,53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新三板挂牌需要多久?
雍桂
你好。新三板挂牌在半年内可以处理处理完,时间上比中小板要快。
收起
2014-09-16 14:54:00
1,60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只能是机构才能开新三板吗?
雍桂
你好。个人投资者也是可以参与新三板交易的。但是要求条件高,要求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以及资产500万元以上。
收起
2014-09-16 14:11:00
1,81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在网上如何开通第三方存管?
雍桂
你好。股票账户开户、股票账户 网上确认三方存管,可以和我联系。
收起
2014-09-03 11:06:00
2,33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三板市场投资者开户有什么条件吗?
雍桂
你好。三板市场对投资者的要求高。要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还需要资产在500万元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4-09-02 08:48:00
1,3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11
12
13
· · ·
3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