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诚挚的惠
民生证券西安南二环营业部 陕西地区股票开户转户佣金万三-千一,如不方便可上门服务开户!
提问
4
回答
861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威海股票交易费用怎么计算的?
诚挚的惠
国家规定的手续费一般是千一到千三,不过市场现在已经打破了最低限制,根据资金大小最低可到万三
收起
2014-03-07 14:36:00
2,56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证券转户可以在网上完成吗
诚挚的惠
你好!目前转户还不能在网上完成,必须去你开户的营业部办理转户手续!
收起
2014-03-07 14:02:00
1,79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中国银行可以作为第三方银行存管的银行么?可以的话我准备办张拉萨的中行卡
诚挚的惠
你好!中国银行卡没有问题,完全可以的!
收起
2014-03-07 13:37:00
1,97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我要在武汉开股票账户怎样操作?
诚挚的惠
现在开户主要有三种方式,
收起
2014-03-07 09:10:00
1,70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齐鲁证券的老客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如何操作?
诚挚的惠
开通创业板需要已经在证券公司开户2年以上,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股东卡去开通创业板,
收起
2014-03-07 09:16:00
2,28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兰州武威的,没开过户。20万资金,佣金多少?
诚挚的惠
20万的话现在开户最低佣金完全可以给到万三了!
收起
2014-03-06 12:08:00
1,55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盛泽西路营业部现在的交易费具体多少?
诚挚的惠
国家规定的手续费一般是千一到千三,不过市场现在已经打破了最低限制,根据资金大小最低可到万三!,如需咨询其他问题,请点击我的图像
收起
2014-03-03 13:44:00
2,03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做融资融券户头,如何办开户?
诚挚的惠
融资融券要求开户第一笔交易开始算6个月后才可以开通,一般都有资金的要求,有的10万起,有的20万起步!需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股东卡去营业部办理,如需咨询其他问题,请点击我的图像
收起
2014-03-03 10:27:00
2,386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我的银行卡和证券交易卡怎么绑定?
诚挚的惠
开好股票账户后,带着证券公司给你开的三方存管单子去银行连上银行卡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3-03 09:45:00
2,59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5
6
7
· · ·
2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