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鱼蕊
招商证券深圳东门南路证券营业部
提问
0
回答
78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渤海银行理财产品哪些比较好?求推荐
鱼蕊
地方性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为了吸引客户报出来的预期收益率可能偏高,但风险可能会更大,建议买大一点的银行或者证券公司发行或者代理的理财产品。
收起
2013-12-13 11:35:00
2,49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沪银期货一手要多少钱?
鱼蕊
首先公式:沪银期货一手价值=现价×5×保证金比例
收起
2013-12-13 10:57:00
2,26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银川股指期货开户有那些要求和步骤?
鱼蕊
一般要50万的资金量,以及模拟或者实盘操作经验。
收起
2013-12-13 11:28:00
2,00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广州比较好的信托公司有哪几家?
鱼蕊
我们公司现在代理的一些信托产品很不错,低风险高收益。
收起
2013-12-13 11:40:00
1,47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办理手机网上交易,如何办呢?
鱼蕊
只要下载相应证券公司的手机交易软件就可以了
收起
2013-12-13 10:31:00
1,86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有上海及深证的证券股东账户,能否查询到我对应的资金账户?如何查?
鱼蕊
可以的,只需要致电开户证券公司的客服询问即可。
收起
2013-12-13 10:13:00
2,53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保证金几倍杠杆?
鱼蕊
一般差不多是八倍的杠杠
收起
2013-12-13 11:13:00
2,25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成都南华期货公司服务质量怎么样?
鱼蕊
一般吧,我们这里有更专业的服务,欢迎随时咨询
收起
2013-12-13 11:07:00
1,38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沪铜期货开户办理费用要交多少?
鱼蕊
目前期货开户一般是免费的。
收起
2013-12-13 09:30:00
2,44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何区分国债逆回购和国债正回购?为什么普通投资者只能卖出国债逆回购?
鱼蕊
正回购现在还没有对普通投资者放开。
收起
2013-12-13 09:03:00
2,02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内哪些期货公司可以做国外期货产品?
鱼蕊
您好,国内目前有七家可以做国外期货,不过都是在香港设立的香港分公司,
收起
2013-12-13 10:26:00
1,45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晚上委托,第二天还有效吗,如果有效应该用 1卖出 2市价委托 3预埋单 哪一个啊?还有是不是第二天不成交3点以后就无效了?
鱼蕊
有效的,需要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成交。
收起
2013-12-13 09:08:00
2,29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南昌银行理财产品哪些比较好?求推荐
鱼蕊
南昌银行是地方性的银行,为了提高吸引力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可能较高但要注意风险,要买理财产品建议还是去大一点的证券公司或者银行,他们代理的产品性价比更高一点。
收起
2013-12-13 11:03:00
1,69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华夏信托公司怎么样?好不好?
鱼蕊
信托风险较高,建议选择大一点的证券公司或者银行的产品,我们这里现在有很多低风险高收益的信托产品,详情可以联系我。
收起
2013-12-13 09:45:00
1,44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现在在外地,怎么也想不起我的股票账号了,除了去营业部还有别的方法吗?
鱼蕊
你可以打电话给证券公司的客服询问或者联系你的客户经理让他帮你找回账号。
收起
2013-12-13 08:48:00
2,69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新开的炒股帐户只有沪深两张股东卡,没有资金帐户卡,只有资金帐号。工行不给办三方是什么意思呀?
鱼蕊
理论上来说只要在开户时候选择关联的三方是工行,有资金账号就可以关联了。可能是其他的问题导致的,详情可以联系我,具体分析。
收起
2013-12-13 09:32:00
1,76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000006深振业怎么操作?要不要换股
鱼蕊
现在还在强势整理期,可以持股观望,5.42是一个支撑位需要小心。
收起
2013-12-12 12:20:00
2,27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的帐号是5位不能交易????
鱼蕊
交易能否和位数没关系,你可以打电话问下你的客户经理,他应该知道,。
收起
2013-12-12 10:41:00
1,53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何能免除基金的赎回手续费?
鱼蕊
只有后端收费的基金才要赎回费的
收起
2013-12-12 10:10:00
2,47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赎回基金需要交纳手续费吗?一般要交多少手续费?
鱼蕊
!持有该基金2年以上,一般就不会收赎回费了,2年以下则会收相应的费率!
收起
2013-12-12 10:04:00
1,57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广发双债添利债券A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鱼蕊
应该是封闭式基金,有封闭期的,过了封闭期就可以赎回了。
收起
2013-12-12 10:34:00
2,31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早些年买了些股票型基金,亏损达到30%,现在应该怎么操作?
鱼蕊
你可以在低位补仓拉低成本价,可以更快解套甚至盈利。
收起
2013-12-12 09:51:00
1,3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10
11
12
· · ·
27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