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招商证券深圳龙岗深惠路证券营业部 五年金融行业经验,金牌经纪人,诚心为你办理股票、基金、期货账户,炒股经验交流!上门服务,开户送礼!
提问
0
回答
562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长城证券普通散户投资者能办理融资融券业务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普通投资者都是可以参与融资融券业务的。需要开融资融券账户可以找我哦。
收起
2013-12-11 15:21:00
2,56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批量撤单委托买卖?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就是你挂了几笔买卖的挂单,你点批量撤单就可以一次性把委托单撤消,不用一次一笔的撤消。
收起
2013-12-11 14:56:00
2,50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要下载你公司的软件和交易系统在哪里弄 是你公司客户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下载交易软件,进公司官网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收起
2013-12-11 14:47:00
1,78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一个身份证可不可以同时开股票炒股账户和白银T+D交易帐户?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可以的。
收起
2013-12-11 13:45:00
2,59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2013异地期货开户有哪些开户流程?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期货开户点我咨询了解,一定给你最满意的答案。
收起
2013-12-11 12:53:00
1,85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怎么申请提高我的信用额度?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你可以追加你的保证金。以此提高信用额度。
收起
2013-12-11 11:19:00
1,91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的账户有段时间没用了。现在不能银证转账,提示“该客户存管状态异常”。请问:我该怎么办?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
收起
2013-12-10 13:32:00
1,79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如何办理?要持什么证件?开户最小金额多少?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股票开户你只需要联系证券客户经理就可以了。一切无忧。你只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就可以了。开户没有金额限制。更多详情,欢迎你点我咨询了解。
收起
2013-12-09 16:35:00
1,713次浏览
15次回答
收起
证券开户需要准备什么?另外和银行之间怎么牵扯?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证券开户只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开立证券资金账户后,和银行做三方关联。
收起
2013-12-09 16:33:00
2,48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未满18周岁但有身份证的16岁杭州籍男子可以办股票开户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股票交易开户,找专业的客户经理就可以了。你只需要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同名的银行卡就可以了。必须年满18周岁哦。。
收起
2013-12-09 16:26:00
2,156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我想去申银万国开个户,记得以前有开过,但是没用过,可以重新开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到证券营业部查询你以前的账户信息,如果处于休眠状态,就可以重新开户。
收起
2013-12-09 15:48:00
1,49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开户需要什么证件。 有没有要求第一次必须存多少钱。 我没太接触过股票。想开户接触一下。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开户只需要有身份证就可以开,没有要求存多少资金。更多详情,欢迎你点我咨询了解,更多优质服务,为你服务。
收起
2013-12-09 14:20:00
1,35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长时间没用,股票交易登陆密码忘了怎么办?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你可以打证券的客服电话咨询。如果不行,可以到营业部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收起
2013-12-09 14:15:00
2,55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08年开户,手续费千三,今天有人主动约我万五,我该转户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先去原来的营业试试看,能不能调低手续费,如果不调,就建议你转户了。股票转户可以找我哦。佣金优惠的,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收起
2013-12-09 09:57:00
1,648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的资金账号忘了,只记的后面三位数,怎么办?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打证券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问。
收起
2013-12-09 09:51:00
2,27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需要按什么比例交纳基金赎回费?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不同的基金有不同的费率的。
收起
2013-12-06 13:21:00
2,44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经理,你好!我是贵公司的客户,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有时间吗? 经理,你好!我是贵公司的客户,我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有时间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详情点我咨询了解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3-12-06 16:16:00
1,68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谁能介绍当前几个不错的信托产品,收益率不错的又安全可靠的。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可以点我咨询了解。年化收益15%。
收起
2013-12-06 16:10:00
1,60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股票应该如何选股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具体选股技巧,点我咨询吧。
收起
2013-12-06 15:35:00
1,50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中签的新股当天没卖出的话以后卖出要交易费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中签的新股,无论哪天卖出,成交都会有交易手续费的。
收起
2013-12-06 15:18:00
2,5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10
11
12
· · ·
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