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招商证券深圳龙岗深惠路证券营业部 五年金融行业经验,金牌经纪人,诚心为你办理股票、基金、期货账户,炒股经验交流!上门服务,开户送礼!
提问
0
回答
562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我是昨日快收盘的时候买入的为何今日不能卖出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今天是可以卖出的。要看你不能卖出的提示是什么呢,更多问题欢迎你咨询哦。
收起
2013-12-05 10:30:00
2,40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高铁概念股有哪些?最近有传闻会爆发.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高铁概念股,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晋亿实业,晋西车轴,鼎汉技术,等,股票开户,股票分析交流都可以点我咨询。欢迎你的咨询。
收起
2013-12-05 09:56:00
2,52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想咨询一下,印花税跟佣金是怎么收取的?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印花税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才收取,固定的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佣金是买卖股票都收取,具体费率每家证券公司会不一样。深圳开户可以找我哦。佣金优惠,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收起
2013-12-05 09:45:00
2,124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卖出后。为什么没有资金买入新股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当天卖出股票后的资金,当天是可以用来买卖的,你可以试试看你的单子有没成交,如果成交了还是不行,试着关闭软件后,重新登录账户试试看。如果还是不行,欢迎与我联系。
收起
2013-12-04 21:11:00
2,11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我有农行k宝,不知道怎么用?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你可以插入电脑试试看看。
收起
2013-12-04 21:49:00
1,94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银证转账的单笔和日最高限额分别是多少?有最低限额吗?谢谢!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没有最低限额,但是你也不能输入很小很小的金额。
收起
2013-12-04 17:29:00
1,04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要办股票销户转出,请问需要什么证件,是么时间办理?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销户需要你的身份证,股东卡就可以了。办理时间只能在交易时间才能办理。
收起
2013-12-04 17:21:00
2,360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银证转账有没有时间限制?是24小时都可以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银证转账是有时间限制的。交易时间办理。谢谢。希望可以帮到你,更多问题点我咨询。
收起
2013-12-04 16:39:00
2,47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应怎么买配股?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买配股和买股票是一样的,输入配股代码,价格,数量,点买入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3-12-04 16:33:00
2,42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银证转帐在网上如何操作?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银证转账在股票交易软件里就可以操作了。详情可以咨询我,点我头像。
收起
2013-12-04 16:15:00
1,87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现在城镇化概念哪些股票是龙头?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城镇化龙头股票:沃尔核材
收起
2013-12-04 13:38:00
2,33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炒股帐户银行不能转账是什么问题?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炒股账户转账不成功,可以看下三个问题是否解决。
收起
2013-12-04 15:19:00
1,56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有融资融券的账户转户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转户没有什么要求的。转户可以找我,希望可以帮到你。
收起
2013-12-04 09:31:00
1,837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不能零股(如5股)卖出?
横眉棱眼的火龙果
国家规定,股票买卖必须是100或100的整数倍。谢谢。
收起
2013-12-04 11:21:00
2,81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14
15
16
· · ·
1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