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嘴唇肥厚的哲
国泰君安江西分公司
提问
1
回答
36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初始资金不要1个亿可以吗?如何修改。我只要50万即可
嘴唇肥厚的哲
模拟炒股自己可以设置的,选择不同比赛组起始资金也不同。
收起
2013-05-29 11:57:00
2,78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大智慧 在哪儿可以下载这个软件?
嘴唇肥厚的哲
国泰君安官方网站就可以。百度搜一下国泰君安官方网站。
收起
2013-05-29 11:54:00
2,27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不知我的营业部应该是哪个,本地是偏远小县,我在县工行办的网上交易,县工行算营业部吗?
嘴唇肥厚的哲
当然不算了,◆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7:44:00
2,40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有6万怎么理财才能有好的收益?
嘴唇肥厚的哲
您可以买国泰君安君得利。◆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7:25:00
3,154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东莞证劵”证劵炒股软件,怎样将个股添加至自选股板块?
嘴唇肥厚的哲
选中股票CTRL+Z可以加自选。◆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7:34:00
3,214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兴宁营业部能不能开期货账户,需要什么条件吗?
嘴唇肥厚的哲
开期货账户需要有期货IB资格的营业部。◆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7:09:00
2,622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您好,请问开了中国银行的卡就有开通国信证券帐户吗?
嘴唇肥厚的哲
当然不是,您需要在证券公司开股东账户才行。◆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7:14:00
3,827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我人在外地想办理证券帐户销户怎么办理?
嘴唇肥厚的哲
带身份证前往开户营业部办理。◆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6:57:00
2,79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如何销户?我在上海有一个账号,想销了。
嘴唇肥厚的哲
带身份证股东卡到开户营业部办理。◆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6:55:00
2,82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您好,总资产怎么申请加多,开始注册申请的1-5万,怎么就给了1万,我还以为给5万呢。要重新注册么,谢谢
嘴唇肥厚的哲
可以重新注册,注意选的股票组。◆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4-17 15:56:00
2,75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票投资的账务处理---急!
嘴唇肥厚的哲
◆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4-18 15:02:00
3,25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最近有什么好的国债吗?
嘴唇肥厚的哲
国债都是一样的,看你是做国债还是国债逆回购了。◆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3 15:21:00
2,64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601933永辉超市分红送股了,后市会如何?
嘴唇肥厚的哲
零售业表现比较稳定股价随大盘震荡,◆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4 09:22:00
2,93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的货币式基金怎么样
嘴唇肥厚的哲
收益比较稳定,4%左右。◆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4 11:23:00
2,63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一般来说,已经正式受理的开放式基金认购基金多少日可撤销?
嘴唇肥厚的哲
◆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5 10:00:00
3,38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600896可以补仓吗
嘴唇肥厚的哲
该股基本面比较差,亏损状态,后市仍不乐观。
收起
2013-05-15 10:34:00
3,56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要把证券账户的钱转出来,怎么转,打哪个电话?
嘴唇肥厚的哲
咨询你开户的券商。◆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0:08:00
3,412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外地出差,新开的融资融券交易帐号忘了,能电话查询到融资融券帐户吗?
嘴唇肥厚的哲
可以打电话到证券公司查到。◆更多问题请访问:http://jxkh.gtja.com/
收起
2013-05-16 10:12:00
3,14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4
5
6
· · ·
1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