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卜卡布奇诺
提问
0
回答
38,31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炒股指期货的话,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
卜卡布奇诺
你好,手续费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哦,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2-03 17:52:00
37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炒股的人去炒外汇大多是亏损的?
卜卡布奇诺
你好,外汇是有杠杆的,而且没有涨跌幅的限制,风险是很大的。
收起
2020-01-31 12:24:00
40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道通科技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卜卡布奇诺
你好,道通科技的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9.5万,祝你中签,欢迎详询
收起
2020-02-03 15:38:00
38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道通科技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一般涨幅还是不错的,但是具体的走势还是要看走势
收起
2020-02-03 15:48:00
32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英杰电气在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卜卡布奇诺
你好,中签一般在两个交易日后会知道,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查看
收起
2020-02-03 15:46:00
3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震安科技将于3.14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申购的市值要求是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
收起
2020-02-03 16:08:00
28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求教大神,是盘后选股好还是盘中选股好?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还是要具体分析的,还要结合大盘分析的
收起
2020-02-03 16:06:00
52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送股是不是等于利空?
卜卡布奇诺
你好,股票分红代表企业的盈利是很不错的哦,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2-03 16:26:00
51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新股英杰电气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卜卡布奇诺
你好,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开户可以联系我,佣金优惠的哦
收起
2020-02-03 16:28:00
62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道通科技预计将在2.4新股申购,请问申购上限是多少?
卜卡布奇诺
道通科技预计将在2.4新股申购,请问申购上限是0.95万股
收起
2020-02-03 16:30:00
29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2.4将发行的新股英杰电气,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正式上市是在新股申购的半个月后,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2-03 16:40:00
27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分红是什么意思?得到了分红还是持有原来的股数吗?
卜卡布奇诺
你好,分红是要按照你所持有的股票份额来计算的,具体要看公告的
收起
2020-02-03 16:32:00
41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有些上市公司股票成本非常低但还不怕股票跌?
卜卡布奇诺
你好,股价的高低还是要看资金的流动
收起
2020-01-31 13:42:00
48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投资者网上申购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进行缴款?
卜卡布奇诺
你好,中签日就是缴款日,需要1千的资金哦
收起
2020-01-31 14:18:00
37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英杰电气新股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的走势一般还是不错的,后期告诉要看发展的哦
收起
2020-02-03 14:16:00
4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2.4将发行的新股道通科技,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上市一般是在申购的半个月左右,具体要看公告的
收起
2020-02-03 14:26:00
33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昆明的证券公司在哪里?要具体位置
卜卡布奇诺
你好,现在一般业务都是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哦,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2-03 14:40:00
34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英杰电气预计将在2.4新股申购,请问申购上限是多少?
卜卡布奇诺
英杰电气预计将在2.4新股申购,请问申购上限是1.55万股
收起
2020-02-03 14:52:00
31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山西长城证券的具体位置在哪里?谁知道?
卜卡布奇诺
长城证券(太原南内环西街证券营业部)
收起
2020-02-03 15:00:00
29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道通科技将于2.4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申购的最低市值要求是1万,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2-03 15:04:00
34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谁知道怎么玩期货?期货与股票的区别?
卜卡布奇诺
你好,期货和股票的交易规则,风险,标的都是不一样的哦
收起
2020-02-03 14:48:00
47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新股英杰电气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哪天?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英杰电气通过网下申购的日期是在明天4号
收起
2020-02-03 14:58:00
33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有的股票在没有分红的情况下还是会有人购买?
卜卡布奇诺
你好,股票还是要看企业的发展和前景的,每个人的选股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收起
2020-02-03 15:20:00
57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
1
· · ·
577
578
579
· · ·
127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