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卜卡布奇诺
提问
0
回答
38,31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科创板新股洁特生物预计将在1.13申购,申购上限是多少?
卜卡布奇诺
你好,科创板新股洁特生物预计将在1.13申购,申购上限是0.7万股
收起
2020-01-08 13:42:00
62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炒黄金要看多大周期的K线最好?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就要看你的技术手法了,都是可以看的
收起
2020-01-08 10:38:00
51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优刻得1.8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卜卡布奇诺
你好,科创板的上市前五天是没有涨跌幅的,所以不确定性很大
收起
2020-01-08 10:58:00
59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2020春节前,旅游相关的股票会涨吗?
卜卡布奇诺
你好,旅游相关的股票可以进行关注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8 11:00:00
1,04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份中的原始股和干股区别在哪里?
卜卡布奇诺
原始股和干股区别
收起
2020-01-08 11:06:00
99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股市中的热点是可以提前预见的吗?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基本面的风口需要去多看新闻吧,也要分析的
收起
2020-01-08 11:20:00
78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今天为什么A股会低开?是什么因素影响的?
卜卡布奇诺
你好,也许是受到一定的外围因素影响吧。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8 13:36:00
674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以往历年的2020春节前后,A股股市都会上涨吗?
卜卡布奇诺
你好,看最近的行情走势还是不错的,可以多关注哦
收起
2020-01-08 11:36:00
78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优刻得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的走势一般是不错的,但是科创板前五天是没有涨跌幅的限制的,所以也是说不准的
收起
2020-01-08 11:42:00
80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应该在涨的时候买还是跌的时候买?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就要看股票的趋势了。通过技术分析有上涨的预期都是可以的
收起
2020-01-08 11:46:00
1,07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急!今天新股优刻得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卜卡布奇诺
你好,最简单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中一键申购的,会有提示的哦。
收起
2020-01-08 13:32:00
50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成交量小的股票是不是不能买?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也不一定的。企业发展好也有可能会上涨的
收起
2020-01-08 11:50:00
1,11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打新市值门槛提高对市场是利好还是利空?为什么?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的申购是对股市没有什么影响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8 12:04:00
55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该如何从次新股中选择黑马股?
卜卡布奇诺
你好,黑马股的选择很难的,估值低的股票去判断
收起
2020-01-08 13:20:00
54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求教,股市做T+0好还是短线好?
卜卡布奇诺
你好,股市只能做T+1的。不可以当天买就卖的
收起
2020-01-08 12:06:00
49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A股中怎么看出有可能快速拉升的股票?
卜卡布奇诺
你好,这个是需要大量的经验去判断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8 12:20:00
72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是小白,请问新股有方科技哪天申购
卜卡布奇诺
你好,新股有方科技的申购日期是在01月14日下周二
收起
2020-01-08 13:10:00
48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科创板新股优刻得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卜卡布奇诺
你好,科创板新股优刻得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9万
收起
2020-01-08 12:30:00
49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次新股在什么时候卖出是最佳时机?
卜卡布奇诺
你好,卖出是要看股票的走势去分析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8 12:46:00
76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
1
· · ·
592
593
594
· · ·
127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