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孙善
专注于各种经纪业务
提问
0
回答
34,072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老师好,股票双头是什么意思?
孙善
你好,股票M头形态正好是W底形态的倒置,其股价走势犹如英文字母“M”,属于一种头部盘整形态,从另一种角度来看,也可以算作是头部区域的箱形整理态势。
收起
2020-01-07 15:24:00
77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特宝生物吗?
孙善
你好,申购需要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点击咨询低佣开户信息
收起
2020-01-07 15:52:00
56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请问在股市中,如何研究股票基本面来捕抓牛股?
孙善
你好,打开个股的资料就可以看到股份公司的各项数据信息。
收起
2020-01-06 16:04:00
65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1.7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孙善
你好,这个具体还是要看实际的市场情况以及公司的后期走势,更多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6 16:34:00
45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投资的指数基金,为什么A股涨了,而我的基金赔钱?
孙善
你好,这也要看你投资的啥子指数基金,股票上涨不一定每一个指数基金都要上涨。
收起
2020-01-06 16:44:00
48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在大陆的证券公司就能办理美股开户了吗?
孙善
你好,目前国内的券商还是不能够开美股,可以开国内账户,欢迎详询
收起
2020-01-06 17:12:00
99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从国外获得佣金,金额超过5000美金,是外币好,还是人民币好?
孙善
你好,这个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专业人士。
收起
2020-01-06 16:37:00
42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记名股票的转让的操作流程是怎么样的?
孙善
你好,记名股票,由股东以背书方式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方式转让,欢迎详询
收起
2020-01-06 16:58:00
66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1.7将发行的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发行后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孙善
你好,一般在发行后的半个月之内会上市,以公司公告为准
收起
2020-01-07 08:38:00
734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将于1.7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孙善
你好,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的发行价预估8.24元,股票开户欢迎咨询办理
收起
2020-01-07 10:10:00
48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急急!科创板新股特宝生物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孙善
你好,可以在交易时间内申购满足市值的条件,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1-07 12:00:00
8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2020.1.7今天A股开盘后的走势怎么样?
孙善
你好,1.7今天A股开盘走势还可以,股票开户欢迎咨询办理
收起
2020-01-07 11:52:00
76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172
173
174
· · ·
113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