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小薄片嘴的震
东莞证券广州临江大道证券营业部 股票开户佣金低 利息低至5.99 期权1.7元一张
提问
5
回答
43,87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付费交易独立单元是什么意思
小薄片嘴的震
单独的交易通道,可以提升您的交易速度这样你抢板就非常的容易啦
收起
2017-07-10 08:52:00
2,53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如何开通创业板权限?不去营业部可以开通吗?
小薄片嘴的震
只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件到柜台办理即可因为现在涉及到双录的问题啦
收起
2017-07-10 09:56:00
1,239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我的交易软件更新不了,怎么办
小薄片嘴的震
您好,您可以到相关的官方网站上面去了解下载就可以了
收起
2017-07-10 10:24:00
2,35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你好,为什么我的交易账号显示不能交易,显示风险等组低。
小薄片嘴的震
您好,您是可以重新进行风险测评的现在股票是高风险产品了亲
收起
2017-07-10 14:22:00
2,21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购买股票时提示该股东账号未指定怎么解决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应该是你开户超过3户了上海的股东账户没有指定的原因
收起
2017-07-11 15:52:00
1,44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的佣金收取标准是怎样的
小薄片嘴的震
现在佣金非常的市场平均佣金万三左右看你的资金量资金越大可以给证券公司理财经理协调商量
收起
2017-07-11 16:02:00
1,78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佣金是多少,怎么算的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佣金分全佣金和净佣金之分的成交金额的1‰。2、证管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696%收取
收起
2017-07-12 12:23:00
2,22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现在证券开户需要双录吗
小薄片嘴的震
证券开户时不用双录的只是办理相关业务才会双录比如开创业板等
收起
2017-07-13 14:04:00
1,63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是100万的额度,如果今天融资买了85万的股票,怎样才能继续用剩余的15万额度呢?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这个根据你的股票性质决定的一般都是融不到1比1的比例
收起
2017-07-13 14:12:00
1,67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今天登陆证券交易软件,为何无法查询资金信息
小薄片嘴的震
可能是系统延迟的问题具体最好打电话问问
收起
2017-07-13 14:49:00
1,4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今天收到短信,说维持担保比例不足150%了,会不会被平仓了?
小薄片嘴的震
150%只是提醒的但是最好补上到了130就有强平的风险了
收起
2017-07-13 15:16:00
1,6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证件有效期到期怎样处理?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证件有效期一般就是身份证吧通过软件进行更新的
收起
2017-07-14 12:30:00
1,76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参与港股通的个人需满足哪些条件?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只有满足50万资产条件20个交易日的保有量
收起
2017-07-14 13:24:00
2,14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一字板怎么抢?请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一般是抢不了的一字板必须有专业的通道才有机会
收起
2017-07-14 14:44:00
1,6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手机上的宏牛软件交易登录不起,提示“不允许此种委托方式进行业务处理”,怎么办?
小薄片嘴的震
账户没有开通此项功能啊所有受限制吧
收起
2017-07-14 15:35:00
1,12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杭州财富证券周末可以开通创业板吗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开通创业板只能在交易时间周一到周五必须本人到营业部
收起
2017-07-15 10:30:00
1,25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打算再开个户,不知道国泰君安咋样?服务好吗?害怕店大欺客
小薄片嘴的震
货比三家自然会有好的选择佣金低服务好选择我绝对没有错
收起
2017-07-15 18:56:00
2,20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是方正证券十六年老股民。现在不想给方正做生意了。想换到别家证券营业部!请问南昌哪家营业部佣金低?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佣金低的话要在网上问跨区佣金最低
收起
2017-07-16 08:38:00
1,24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现在开户还有费用吗
小薄片嘴的震
股票交易手续费通常包括印花税、佣金、过户费
收起
2017-07-16 13:46:00
2,08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上周一我到你们营业部开通创业板,为什么到现在还没开通啊
小薄片嘴的震
首次开通的话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开通开通过后是T+5日后可以买卖
收起
2017-07-17 09:42:00
2,63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台湾人能在大陆买股票吗?怎么办手续?(人在深圳觀瀾、龍華新區)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相关证件而已到营业部开通
收起
2017-07-17 11:00:00
2,82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现在用身份证开通的中邮证券还可以用这个身份证开通中泰证券吗
小薄片嘴的震
你好只要身份证没有到期是可以的不过目前一人只能三户了不像之前可以开通20个证券户
收起
2017-07-17 14:46:00
1,37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755
756
757
· · ·
146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