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长沙营业部
提问
12
回答
4,52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我想问一下如何在国内市场开户期货原油,本人从没接触过这些知识,没有基础。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开原油期货首先要开通商品期货账号,然后再申请原油期货权限,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2 09:29:00
34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手里有一些资金,所以想知道在网上期货开户可靠吗?请问我需要怎么办,谢谢!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找正规期货公司办理开户是可靠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2 09:54:00
39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期货好做吗需要什么入门知识?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新手建议用模拟账号交易,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5:56:00
26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求帮助,在线急等2020期货开户交易条件是怎样的?新手不太懂,谢谢!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年满18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6:07:00
27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本人新参加工作,想知道期货开户对投资经验、年龄有限制吗?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有年龄限制,没有经验要求,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6:09:00
41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手里有一些资金,所以想知道在网上期货开户可靠吗?请问我需要怎么办,谢谢!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网上开户找正规期货公司是可靠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6:10:00
47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本人新参加工作,想知道期货开户对投资经验、年龄有限制吗?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年龄在18岁到70岁之间,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6:15:00
37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刚开始做投资,还不知道股指期货开户的具体流程,想在网上查查相关资料,谢谢!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股指期货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首先要开通商品期货账号,然后满足商品期货交易十笔以上,连续五个交易日有50万以上资金,通过考试就可以开通股指期货,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15:46:00
36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什么样的期货公司算是优质公司呢?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服务好,专业,研发能力强等等这样算好期货公司
收起
2020-09-21 14:01:00
28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想问下国内的哪个公司期货开户标准高,刚开始学习投资,还是个新手。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欢迎咨询中信建投期货
收起
2020-09-21 14:03:00
30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老师告知本人2020年度的期货保证金是多少啊?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保证金每个品种不一样,可以把表格发给你,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21 08:50:00
38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教专家告知新手投资期货公司开户哪个最多啊?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可以咨询我们公司,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8 08:45:00
45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想问下2020年开始炒期货的话在哪家公司开户好啊,请老师解答!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欢迎咨询中信建投期货
收起
2020-09-18 09:20:00
36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大神辛苦解答下在网上怎样做期货才不赔钱?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做期货做到不赔钱,首先你的胜率要高,其次就是盈亏比,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8 09:22:00
25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谁能告诉我期货模拟交易需要用到个人开户账号吗?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模拟交易需要申请模拟交易账号,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8 09:40:00
39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刚开始做投资,想了解一下期货模拟盘的开户手续及相关内容?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模拟盘可以帮你申请哦!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8 10:37:00
30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如果投资国内期货的话用哪个期货交易软件比较好啊?求告知!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现在国内做的比较好的期货软件是文华的,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7 17:47:00
35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求助众位,期货如何交割办理才最方便啊?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企业户才能进行交割哦!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7 15:01:00
3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教一下各位老师2020年期货在线开户量排名?知道的说一下吧!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开户欢迎咨询中信建投期货
收起
2020-09-17 15:20:00
26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想在国内开户全球范围排名较高的期货风险大不大啊,适合新手玩吗?
眼发红肿的小马驹
你好!期货风险比股票稍微要大一点,新手建议先少量资金参与,欢迎咨询
收起
2020-09-17 15:29:00
34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69
70
71
· · ·
151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1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0 08:31:5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19 08:31:49
小型恒生指数的K线形态是否适合短线结构判断?
搞钱啊
2026-06-18 11:26:04
小型恒生指数在MACD转向时是否具备一定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18 11:25:56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