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笔挺的聪
民生证券安阳永明路证券营业部 民生证券
提问
0
回答
35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注册了账号以后,怎么买股
笔挺的聪
回答:在哪注册了账号 是股票开户吗?
收起
2013-09-10 16:02:00
3,15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想转户,有沪、深A股及三板户头,都可以转吗?如何操作?
笔挺的聪
回答:
收起
2013-09-10 13:18:00
1,6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一直没弄懂股指期货是什么,求高手详解!
笔挺的聪
回答:百度
收起
2013-09-10 15:27:00
2,72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想转户,有沪、深A股及三板户头,都可以转吗?如何操作?
笔挺的聪
回答:可以 带身份证股东卡去转
收起
2013-09-10 13:18:00
1,6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2013期货公司排名前十名的期货公司有哪些?哪五家信誉高?
笔挺的聪
回答:可以问问度娘 或期货公司的
收起
2013-09-10 11:31:00
2,36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君弘银卡会员有些什么优势呢?
笔挺的聪
回答:可以问问国泰的客户经理
收起
2013-09-10 11:41:00
2,71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以前的银证转帐和现在的三方存管有区别吗?
笔挺的聪
回答:现在没区别了
收起
2013-09-10 15:20:00
2,39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昨天选择赎回基金,但今天看结果份额数没变,可用数没了,银证转账里面资金也没变化,再尝试点赎回,提示可用数不足,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基金资金到账?
笔挺的聪
回答:到账要几天时间 等等吧
收起
2013-09-10 10:55:00
1,63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休眠账户可以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激活吗?
笔挺的聪
回答:不可以
收起
2013-09-10 15:30:00
2,23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2013开个期货账户需要什么条件?
笔挺的聪
回答:本人带二代身份证来开 具体看你开什么期货
收起
2013-09-10 09:38:00
2,03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9月9日金融股大涨是什么原因?因为优先股的利好消息吗?
笔挺的聪
回答:主要是金融改革 资产证券化
收起
2013-09-10 09:37:00
2,79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已开通融资融券,但我电话委托想融券卖出的时候说是“没有合同信息”,这是怎么回事?试了下融资融券操作也是说没有合同信息,请帮忙。
笔挺的聪
回答:哪家证券公司 是不是没激活
收起
2013-09-10 09:45:00
2,69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一个身份证号是否可以开具2个或者以上的证券股东卡?
笔挺的聪
回答:只能开一个上海的 但是可以开多个深圳的
收起
2013-09-10 09:44:00
2,16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期货交易里的ctp是什么意思?
笔挺的聪
回答:可以百度下
收起
2013-09-10 08:59:00
2,4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支付宝理财怎么样?现在只有余额宝一个理财产品吧?
笔挺的聪
回答:好像不止 好像苏宁易购有个易购宝
收起
2013-09-10 09:32:00
1,79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有哪些中小板股标进最新融资融券标的股票名单了?
笔挺的聪
回答:可以百度下新进名单
收起
2013-09-10 08:45:00
2,290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今开0.000.现价0.00.涨跌0.00.是这只股票不交易了?还是其他的
笔挺的聪
回答:是不是股票停牌了 可以看看f10的公司公告
收起
2013-09-10 09:23:00
2,35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平安证券现在融资融券的门槛要多少钱?
笔挺的聪
回答:估计最少也要十万 可以百度平安的客服问问
收起
2013-09-10 09:29:00
2,40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银行买的理财产品还会有风险吗?
笔挺的聪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 只是大小而已 建议根据自身承担能力来选择
收起
2013-09-06 09:19:00
1,77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属于国企吗?
笔挺的聪
大部分都是股份制, 无所谓国企不国企,有实力就行
收起
2013-09-05 13:23:00
1,68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手机炒股业务必须在营业厅办理吗?
笔挺的聪
其他公司不知道 我们公司是不用的 只要在系统里自己注册下开通手机炒股就行
收起
2013-09-05 13:39:00
1,83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可以在周末办银行的第三方存管吗?另外可以让别人代办吗?
笔挺的聪
周末不能办理 必须在股票交易时间去银行办理 不能代办
收起
2013-09-05 13:13:00
1,95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
1
· · ·
6
7
8
· · ·
12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