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雍柑橘
国泰君安证券贵州遵义香港路证券营业部
提问
1
回答
26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你好!普通用户能做国债逆回购吗?
雍柑橘
您好,六盘水的老乡, 您可以的,登录交易软件,签约开通权限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1-08 09:44:00
2,92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求2014年新股申购打新宝典!
雍柑橘
一、网上市值配售
收起
2014-01-08 09:33:00
1,68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8日顶格申购我武生物和新宝股份两新股要多少钱?
雍柑橘
新股点睛:今日新股300357我武生物,价格20.05,申购上限1万股;002705新宝股份,价格10.5,申购上限2.2万股,今天两只新股我们建议优先申购我武生物。(财富管理部)
收起
2014-01-08 09:32:00
2,38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现在具体买哪只指数基金为好,谢了。
雍柑橘
今日都是全民买新股了, 您还没什么基金啊····
收起
2014-01-08 09:25:00
1,57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8日首批两只新股申购的申购代码是多少?
雍柑橘
300357我武生物,价格20.05,申购上限1万股;002705新宝股份,价格10.05,申购上限2.2万股,今天两只新股我们建议优先申购我武生物。
收起
2014-01-08 09:26:00
1,61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货币基金在股市中如何购买?具体怎么操作?
雍柑橘
货币基金跟股票一样, 有对应的代码 , 您填入代码,申购就行了
收起
2014-01-07 16:38:00
1,4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银证转账关联的银行卡信息忘了,不知是哪张卡,哪个账户?如何查询?
雍柑橘
您可以登录您的交易软件 里面会有您的银行账户信息
收起
2014-01-07 16:37:00
2,15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补办股东卡是去哪个营业部办都行吗?
雍柑橘
您的账户在哪个营业部开的 就去哪个地方补办,
收起
2014-01-07 16:29:00
1,2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新的一年了,为什么年度收益还不调整更新?
雍柑橘
您说的是什么的年化收益率?可以补充问题信息吗?
收起
2014-01-07 16:22:00
2,57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货币基金会不会出现亏损?
雍柑橘
是基金都会有风险, 只是较股票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安全性高些。但是并不代表不亏损,历史上货币基金亏损的案例也不少。楼主有兴趣可详聊
收起
2014-01-07 15:39:00
1,36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网上银证转帐失败,要求输入证券资金密码。我输入银行及交易密码都不行,原因是什么。
雍柑橘
应该是您的密码错误了, 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或者券商的客服电话, 如果不行,携带您的身份证去营业部重新设立密码
收起
2014-01-07 15:36:00
2,46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您好,请问港股咋么开户啊?还有办理创业板交易,都需要提前预约吗?
雍柑橘
港股开户必须要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存入120元港币,然后带着您的有效证券到营业部办理。
收起
2014-01-07 15:01:00
3,23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我刚卖了全部股票,为什么不能从证券账户转账到我银行账户上呢?
雍柑橘
明天才可以转的 今天不行,T+1
收起
2014-01-07 14:58:00
2,62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买货币基金和银行定期存款哪个收益会高一些?
雍柑橘
基金有一定风险,但是一般都比银行存款高
收起
2014-01-07 14:30:00
2,58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重庆银行的理财产品,中等风险的能买吗?风险大吗?
雍柑橘
理财产品:参考投资标的,投资周期,投资收益,灵活性
收起
2014-01-07 14:33:00
2,19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3
4
5
· · ·
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