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嵇美
提问
0
回答
18,25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新股欧陆通8.1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嵇美
新股欧陆同申购,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是来得及的。
收起
2020-08-10 13:51:00
288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卡倍亿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嵇美
卡倍亿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肯定是有限制的。
收起
2020-08-07 16:47:00
32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8.7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卡倍亿吗?
嵇美
新股卡倍亿申购,联系我办理,给你成本交易佣金。点击头像我们在线交流
收起
2020-08-07 16:43:00
33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武汉证券公司的股票开户交易排名在国内来说靠前吗?
嵇美
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直接给你成本交易佣金!!!!
收起
2020-08-07 16:11:00
29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老师卡倍亿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嵇美
卡倍亿顶格申购需配市值可以联系我咨询。
收起
2020-08-07 16:09:00
44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华光新材8.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嵇美
科创板新股华光新材申购,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是来得及的
收起
2020-08-07 16:01:00
32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格林达将于8.7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嵇美
需要账户至少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的!!欢迎咨询办理开通股票账户
收起
2020-08-07 15:40:00
372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华光新材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嵇美
科创板新股华光新材申购,对于申购数量肯定是有限制的
收起
2020-08-07 15:22:00
46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当融券股票出现分红时,是不是会由系统自动扣除?
嵇美
不是扣除,是由会自动发送到你的账户里
收起
2020-08-07 15:23:00
32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
1
· · ·
188
189
190
· · ·
609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