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党卿
提问
1
回答
13,88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我是华裔,可以在大陆股票开户吗?
党卿
你好是可以办理股票开户的,极低佣金欢迎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5:00:00
787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A股今天高开之后又低走,中美贸易利好也没法救吗?
党卿
你好,短期内是没救的,希望可以提供极低佣金啊
收起
2019-11-11 14:50:00
541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阿里巴巴将开始路演,是要在哪个股市上市?
党卿
你好,港股上市,极低佣金欢迎详询交流
收起
2019-11-11 15:19:00
502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绑定的银行卡必须是本地的银行卡吗?
党卿
你好,是大银行的银行卡就可以啦,极低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6:39:00
1,847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今天A股走势怎么样?涨了还是跌了?
党卿
你好,这个走势是下跌,极低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6:05:00
1,531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早上去股票开户的话一天时间能开完吗?
党卿
你好,你可以选择手机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可以选择预约我调低佣金开户
收起
2019-11-11 16:31:00
1,884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消费主题基金现在还可以买吗?
党卿
你好,可以购买的,但是要看风险类型的,极低佣金详询我
收起
2019-11-11 17:22:00
1,55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玻璃期货的交割方式是实物交割吗?
党卿
你好,是可以进行实物交割,极低佣金详询我
收起
2019-11-11 17:51:00
56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现在股票开户不收费???
党卿
你好,股票开户是不收费的,极低交易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5:17:00
807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恒指期货在开户的时候有资金门槛要求吗?
党卿
你好,恒指期货暂时没有可以开立的,调低股票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7:27:00
1,48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恒指期货是台湾的吗?开户需要多少资金?
党卿
你好,恒指是香港的,需要50万资金才能开通,欢迎交流
收起
2019-11-11 17:34:00
1,16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的开户条件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难吗?
党卿
你好,需要50万资金门槛,极低交易佣金详询我
收起
2019-11-11 17:36:00
1,05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现在股指期货开户的时候需要测试吗?
党卿
你好,是需要到营业部测试I的,的佣金详询我啊
收起
2019-11-11 17:41:00
1,11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交医保十几年了,还要买重疾险吗?
党卿
你好,经济压力不大建议买,祝您身体健康
收起
2019-11-11 17:46:00
79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189
190
191
· · ·
463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