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易婵
招商证券成都西一环路证券营业部 从业期间深得客户好评与信赖,擅长股票分析,基金投资分析,证券二级市场各种理财产品的推介,服务具有高度的专业性,热情处理客户在投资中遇到的每一个问题,对客户负责,让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是我从业的目标!!!
提问
0
回答
1,376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中信证券有什么特色服务?
易婵
您好,现在券商的服务还是差不多的,关键是找一位负责的客户经理,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3-01 01:27:00
2,25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密码丢失怎么办?
易婵
您好,您带身份证到营业部重置密码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2-24 09:04:00
1,80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转户如何办理?
易婵
您好,带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办理即可,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2-24 11:57:00
2,499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资金3ow佣金最低多少融资呢l
易婵
您好,如果是融资融券是1比1融资的,最低额度
收起
2014-02-22 00:24:00
2,70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厦门银行理财产品哪些比较好?求推荐
易婵
您好,您可以考虑5万起售的现金类理财,安全性比较好
收起
2014-02-21 16:23:00
2,1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渤海证券创业板开户要如何办理?
易婵
您好,只要您开户两年以上,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即可
收起
2014-02-21 12:28:00
2,423次浏览
1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前几年在中信万通证券开的户,现在换电脑了,去哪下软件?
易婵
您好,直接在中信万通证券的官方网站下载即可
收起
2014-02-21 12:39:00
1,96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 请问在你们这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手续和多少费用吗?谢谢!
易婵
您好,开户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开户是免费的,成都的朋友欢迎咨询,手续费优惠
收起
2014-02-21 15:33:00
2,420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可用资金是不是在下午三点半后能转出
易婵
您好,可用资金在下午四点之前都是可以转出的
收起
2014-02-21 09:29:00
2,87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宏源证券有类似余额宝的理财吗?
易婵
您好,保证金理财很多券商都有,建议您咨询下客服
收起
2014-02-21 10:02:00
2,05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金证券股票代码是多少?
易婵
您好,国金证券股票代码是600109,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2-19 11:40:00
2,47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在国泰君安开户需要多少钱?
易婵
您好,目前预约了客户经理开户都是免费的,祝您投资愉快
收起
2014-02-19 09:10:00
2,573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交易创业板怎么开通?
易婵
您好,只要您的交易经验2年以上,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即可
收起
2014-02-19 11:14:00
1,2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要去肇庆工作,想把股票手续迁移过去。资金10万左右,我现在是万3请问安信证券肇庆手续费是多少?,谢谢
易婵
您好,您可以和当地的券商协商佣金的,也有万3的券商
收起
2014-02-19 09:13:00
1,28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请问期货要怎么办理开户啊?
易婵
您好,您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开户就可以了,欢迎咨询手续费优惠
收起
2014-02-18 15:08:00
1,6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的账户名也不对了,股票也没了?
易婵
您好,建议您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咨询一下
收起
2014-02-18 13:38:00
1,83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因为人在外地,网上能开创业板吗?
易婵
您好,目前网上不能办理创业板开户,欢迎咨询,手续费优惠
收起
2014-02-18 11:47:00
1,98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20
21
22
· · ·
4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