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和颜悦色的希
提问
0
回答
25,917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你好!我是在你们这里开户的,请问在大智慧手机版怎么查询我最近申请的新股配号?谢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财经类网站可以查到,如果有中签在交易软件上也会有通知的。
收起
2017-07-25 16:05:00
2,2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美股的交易手续费是多少?也是按照交易金额来收取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比A股高很多,收取规则也有些不一样,不熟悉的市场建议谨慎操作。
收起
2017-07-25 16:20:00
89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账户怎么开通,什么时候能够使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普通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半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立融资融券了,开立后一般两到三个工作日就可以使用了,网上开户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25 16:30:00
2,14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专门看期货行情的软件给推荐个?免费好用的,谢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文华财经吧,现在炒期货的一般都用这个软件。
收起
2017-07-26 09:00:00
97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第三方支付是什么意思?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就是独立你和商户之间的第三方支付方式,网上炒股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5 16:45:00
1,80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何投资美国股票,开户手续费是多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找可以开美股账户的券商开立美股账户即可,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5 16:50:00
1,97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新股上市散户什么时候可以买,几点可以委托买入?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集合竞价阶段都可以买入,不过能不能成交就是另一回事了。
收起
2017-07-25 12:15:00
99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银证转账操作作废?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天卖出的不能转出,要在交易时间进行,看看是不是这些问题。
收起
2017-07-25 12:45:00
1,05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三方存管可以在手机上取消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取消不了,如果是换银行卡的话去证券公司临柜办理。
收起
2017-07-25 12:54:00
1,83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u盾可以开股票账户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可以的,网上炒股开户点我头像就可以了,银行U盾是不可以办理的。
收起
2017-07-25 13:15:00
2,28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市盈率越低股票越好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一定,炒股低佣金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就可以了,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25 13:20:00
1,81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啥感觉炒期货的不炒股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也不是,很多两样都要操作,很多也只耍股票,这个都不一定了。
收起
2017-07-25 13:25:00
1,85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日本的钱都是几千日元与中国一元钱一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每个国家根据自己的黄金储备来发行货币,面值也是有专门核定进行发行的。不同国家自然不一样。
收起
2017-07-25 09:35:00
1,56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价格真的可以预测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对于一些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分析师来说可以根据技术进行简单的预测。
收起
2017-07-25 10:15:00
1,4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投资债券基金收益如何?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债券风险小,相对稳定,适合低风险投资者。
收起
2017-07-25 10:20:00
93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发票开的是人民币用其他货币支付可以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个就看你和商家怎么协商了,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5 10:40:00
98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港股是t+0的,为什么刚买回来就卖掉就成了操纵股价了?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普通投资还不至于,资金量大就有这种嫌疑了。
收起
2017-07-25 10:55:00
1,37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炒港股是单边操作,还是双边操作?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都是双边操作,买卖都可以进行,T+0交易方式。
收起
2017-07-25 11:00:00
2,15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深度学习做股票预测靠谱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总的来说不太靠谱,建议还是通过自己操作来进行学习,理论结合实际。
收起
2017-07-25 11:05:00
2,56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还不会炒股,基本理论都不懂,应该怎么学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先开立一个股票账户,然后理论结合实际来进行操作,网上低佣金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即可。
收起
2017-07-24 09:36:00
71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手机app开户的,需要注意些什么?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都是手机开户软件开户,注意拍照和录视频的时候保证清晰在镜头内就可以了。
收起
2017-07-24 09:39:00
2,14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基金经理客户经理真的有能力赚钱吗?为何帮别人赚钱?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好的基金经理当然有这个能力,通过自己对市场行情的判断来进行投资操作赚钱,不然哪里有那么多投资者购买基金。
收起
2017-07-24 10:25:00
2,06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场内场外基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场内即指可以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的基金,场外的就是通过其它理财机构才能进行交易的基金,不能在二级市场直接交易。
收起
2017-07-24 10:40:00
1,90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怎么才能选出涨停股?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比较专业的分析技术和对企业全面的了解,炒股低佣金开户点我头像即可办理。
收起
2017-07-24 11:20:00
2,15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与基金那个更有价值?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对投资者来讲的话就是操作性的问题了,价值上就要看自己和基金经理怎么操作了,操作得好股票起伏更大盈亏也更大。
收起
2017-07-24 11:25:00
2,05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港股只有买价与卖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A股不也是一样吗?难道还有其他的价格?
收起
2017-07-24 11:40:00
2,32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期货公司员工都需要考资格证书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证券期货都是需要持证上岗的,这个是证监会的规定,最低门槛。
收起
2017-07-24 11:55:00
1,70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电脑交易软件反应太慢,基本无法操作,什么原因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如果电脑不是配置特别低的话应该就是交易软件的问题,建议重新卸载再下载最新版的试试。
收起
2017-07-24 12:15:00
2,18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投资理财是P2P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是,P2P是一种投资理财方式,炒股低佣金开户点我头像即可,更多理财方式可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7-24 12:20:00
90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114
115
116
· · ·
86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盈利能力整体如何?
搞钱啊
2026-06-22 17:41:04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