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和颜悦色的希
提问
0
回答
25,917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国泰君安我是客户可以不做风险洲评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新的办法出来后都需要重新做风险评测的,登陆你的交易软件即可,低佣金开户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1 21:41:00
79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预留手机号码是什么又去哪找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就是你开户时登记的手机号码,低佣金开户直接点我头像专享投顾分析师一对一服务,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22 08:34:00
93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本人在长江证券开了股票户销户怎么销的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带你的身份证去证券公司临柜注销就可以了,低佣金开户的话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2 10:19:00
2,58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您好,请问企业购买理财产品申请书上的申请人填企业名字还是企业法人名字?谢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企业法人的名字,以企业来购买的,更多理财问题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2 15:31:00
1,97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在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一般都是万3左右的佣金,找我开户专享万2.5佣金,资金量大还可调低。
收起
2017-07-23 09:15:00
2,59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是中投老客户.由于电脑程序重做了交易资金账户前面的号码忘了无法交易.后六知道的.麻烦经理告诉我一下,谢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个问你的客户经理或者致电券商客服就可以直接查询了,炒股低佣金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在线办理。
收起
2017-07-23 23:50:00
1,60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基金定投是骗人的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是,是真实可靠的,一些新手投资者一般都会选择基金定投来作为入门学习。
收起
2017-07-24 09:25:00
1,49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有人用巴菲特的方式在港股盈利了18年真的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个就不好说了,巴菲特的投资方式还是有很多可以学习的地方,但是方法多不一定谁都适合,低佣金股票开户就点我头像即可。
收起
2017-07-24 09:20:00
1,48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银行理财的死期活期是什么意思是?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死期一般指的是定期存款,活期就是可随存随取,理财产品是专门的一种投资方式。
收起
2017-07-24 09:05:00
1,77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不同类个人理财之间有什么区别?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投资方向和品种不一样,投资的话建议炒股理财产品和保险都可以适当配置一些,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1 16:30:00
1,37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炒股安全意识教育大会有意义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意义的,经济错误如果一旦发生将会是比较严重的。
收起
2017-07-21 16:45:00
90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2017年的港股有投资的机会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市每年都有一些机会,建议可以直接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收起
2017-07-21 16:55:00
2,42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新手如何购买股票基金期货需要开户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立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网上低佣金开户就直接点我头像,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20 14:30:00
1,59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国内最安全的p2p理财投资公司是哪些?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就没有安全的P2P了,所以要做投资的话建议直接通过银行或者证券公司进行,低佣金股票开户的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0 15:20:00
2,07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炒外汇会经历什么阶段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注意选择平台,大多是骗子,而且风险略高,谨慎投资。
收起
2017-07-20 15:35:00
1,5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货与期货有什么区别?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正好是两个相对的东西,现货就是实物,期货就是一种对未来的合约。
收起
2017-07-20 15:40:00
1,53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武汉有哪些信托公司?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信托的话在银行或者证券公司都可以购买了,也更加正规一些,详情可点我头像交流。
收起
2017-07-20 16:30:00
1,42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流程和需要带哪些证件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现在都是手机开户直接绑定银行三方存管,低佣金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0 16:35:00
2,42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术语有哪些?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个比较多,建议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20 16:40:00
2,46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炒股真的需要懂很多专业知识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会的,现在那么多炒股的人真的专业的没几个,都是听这个说听那个说怎么怎么买,新手操作的话建议多和券商分析师交流。
收起
2017-07-21 09:15:00
1,57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什么原因导致我的账户处于休止状态?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长时间没有用,里面也没有资金,一般两年后就会自动休眠,低佣金股票重新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在线指导极速开户,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20 16:45:00
1,73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现在的外汇很少人做?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风险较大,国内的平台也不正规,自然做的人就很少了。
收起
2017-07-20 14:40:00
2,41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上午开户手续办完了,啥时候能通过?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开户几分钟都可以搞定了,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7-20 15:19:00
1,85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想系统的学习股票知识应该如何学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那最好就专门拿一段时间来专攻学习,手机低佣金开户的话直接点我头像即可。
收起
2017-07-20 16:05:00
1,8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知识如此复杂但是还有那么多人炒股为什么?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那么多炒股的人不一定都掌握了股票知识,闹着玩儿呢,低佣金股票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就可以办理了。
收起
2017-07-20 16:25:00
2,15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有融资,卖出股票后钱多久可到银行账号上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卖出的股票资金会先去偿还负债,然后保证金比例达到三百以上才能将信用账户多的钱转到银行卡里。
收起
2017-07-18 22:29:00
2,1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做了风险测试就没法买票了,说是风险承受能力低,怎么办?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新的适当性管理办法出来后都需要重新做评测,所以建议再重新将风险等级做得高一点。
收起
2017-07-19 10:32:00
88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116
117
118
· · ·
86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盈利能力整体如何?
搞钱啊
2026-06-22 17:41:04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