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和颜悦色的希
提问
0
回答
25,917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基金经理的工作性质是什么?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服务性质,要操作基金的买卖这些。
收起
2017-07-14 16:35:00
2,07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的支行填写了怎么保存?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直接填写了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保存的,低佣金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在线办理。
收起
2017-07-14 16:40:00
1,74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从苹果公司股价看美股达到峰值了吗 ?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这样太片面了,某一只股票还不能代表整个股市,要看综合指数。
收起
2017-07-14 16:55:00
1,29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买股票只要不卖是不是就不会亏?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当然不是,股价随时都在波动,你买之后不卖但是股价下跌了就自然出现亏损了。
收起
2017-07-14 12:05:00
2,44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私募基金如何寻找客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通过网络,销售人员还有和一些证券公司银行合作来找客户。
收起
2017-07-14 12:55:00
2,08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外汇的线怎么添加指标?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交易软件的设置里就可以直接添加了,炒股低佣金开户可点我头像办理。
收起
2017-07-14 12:20:00
2,06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一个身份证股票可以开几个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目前最新的规定是一个人可以在三家证券公司开立证券账户,再多开的话需要去注销或者撤销上海账户指定。低佣金开户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14 14:10:00
1,73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怎样学习炒汇?我是新手,有哪些建议?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新手的话建议还是从一些简单的理财开户,炒股买理财都可以点我头像了解。
收起
2017-07-14 14:20:00
1,53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忘记账号密码了怎么办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去证券公司临柜重置,炒股开户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14 13:42:00
1,1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手机号码开户人查询?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直接查询,股票开户的事情欢迎点我头像直接了解。
收起
2017-07-14 13:45:00
1,9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有些券商的佣金很低靠谱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要是正规的证券公司都是靠谱的,不敢出什么幺蛾子,佣金低可能服务上就稍微差点。
收起
2017-07-14 14:35:00
1,10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何挑选不粗的基金产品?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基金产品建议可以在银行和证券公司进行购买和了解,点我头像就可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7-14 15:05:00
1,41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融资帐户前天融资买入的股票卖出了1万股,为什么没有钱回来?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如果是有债务的话融资买入股票卖出的资金会优先用于偿还债务。
收起
2017-07-13 14:21:00
1,46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基金经理和股票操盘手是怎么对待散户的?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他们一般都不直接服务于普通投资者,炒股低佣金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13 16:40:00
1,49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现在证券开户需要双录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开户暂时还不用双录,用开户软件直接拍照单向录视频上传就可以了。
收起
2017-07-13 14:04:00
1,63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今天收到短信,说维持担保比例不足150%了,会不会被平仓了?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还不会,只是提示尽快追加保证金,不然才会出现平仓。
收起
2017-07-13 15:16:00
1,6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今天登陆证券交易软件,为何无法查询资金信息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建议看看是不是网络问题,炒股低佣金开户直接点我头像就可办理了,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7-13 14:49:00
1,40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新股上市一般有几个涨停板?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情况下也得有是个左右,所以说那么多人要打新股,中新股就是十拿九稳的赚钱。
收起
2017-07-13 21:57:00
1,81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登陆股票的账户是资金账户还是A股账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都是用资金账户登录,具体情况建议可以问一下你的客户经理。
收起
2017-07-14 09:00:00
2,47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票如何入门需要学什么?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交易上基本的操作和股票市场的分类,欢迎直接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7-14 09:15:00
2,03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公司的原始股是基金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还是股票,只是刚开始还没上市时派发给特定的股东或者人群的。
收起
2017-07-14 09:40:00
1,75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是如何从众多只股票中选出合适的股票的?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投顾分析师有丰富的投资交易经验和对个股的分析能力,所以才能选出比较好的股票。
收起
2017-07-14 09:45:00
2,69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在什么地方可以看到美股行业板块资金流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财经网站美股交易软件上都可以看到的。
收起
2017-07-14 10:50:00
1,87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证券投资基金证券交易所的内容在哪一页?
和颜悦色的希
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看到,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直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14 10:55:00
1,32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投行和对冲基金的人有什么区别?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工作上海上有所不同的。
收起
2017-07-14 09:50:00
2,14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龙头股怎么识别,怎么能找到龙头股?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龙头股一般是指行业里业绩最好名气最大的企业,炒股开户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7-12 10:20:00
1,44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有深新股额确不能申请深新股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看看是不是创业板权限没开或者没有在交易时间操作申购,点我头像可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7-12 10:11:00
2,21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白马股和龙头股有什么相同点?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都是业绩比较好的企业,龙头股又更指行业里的佼佼者。
收起
2017-07-12 11:20:00
1,36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119
120
121
· · ·
86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盈利能力整体如何?
搞钱啊
2026-06-22 17:41:04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金融股占比较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40:57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哪些行业?
搞钱啊
2026-06-22 17:38:40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变动频繁吗?
搞钱啊
2026-06-22 17:36:16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以大型公司为主?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成分股集中度高不高?
搞钱啊
2026-06-22 17:36:0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