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和颜悦色的希
提问
0
回答
25,917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沪深两市交易费用的计算方法?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一般是证券公司给你一个佣金收取的标准,然后按照成交金额来收取,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在线办理。
收起
2017-06-21 14:45:00
1,84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如何查询股票是否中签?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交易软件上即可查看,如果中签了证券公司也会发短信通知的,留意你的账户即可。
收起
2017-06-21 14:10:00
2,44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新股申购最少要买多少股?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和主板一样的,都是100股为交易单位,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在线办理。
收起
2017-06-21 14:05:00
1,73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都说买股票赔的多赚的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因为大部分人在炒股票的时候都是亏损的,很少一部分人能通过炒股赚钱,所以都说炒股亏多赚少。
收起
2017-06-21 14:20:00
3,15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信托年收益一般为多少?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具体要看产品情况,投资信托建议选择证券公司或者银行进行投资,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6-21 12:45:00
1,386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沈阳股票开户哪家佣金最低?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推荐我公司,点我头像即可在线办理股票开户,佣金默认万2.5,资金量大可调到万1.5全包,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1 12:35:00
2,11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时间必须在开市后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是的,有专门的交易时间,早上九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一点到三点都是交易时间,其他时间不能进行交易。
收起
2017-06-21 12:50:00
3,25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如何在大陆开港美股交易账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现在有些证券公司已经开立美股账户了,本人带身份证群券商营业部就可以办理了。
收起
2017-06-21 13:05:00
1,36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限售股上市流通对股价意味着什么?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刺激交易对股价造成波动,具体上涨或者下跌的话需要看当时行情情况了。
收起
2017-06-21 13:00:00
1,63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如何激活第三方存管及账户服务?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股票开户的时候需要绑定银行卡,绑定成功后即可开通三方存管了。
收起
2017-06-21 09:15:00
1,35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投资者信用证券账户有何限制?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户的话欢迎点我头像直接办理,佣金最低可调至万1.5全包,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1 09:20:00
1,235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对于散户来说该怎么港股开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开立港股账户需要50万资金量才能开通,我公司港股通沪深均可开立,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6-21 09:25:00
2,37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信用证券账户的交易有什么规定?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交易满半年20个交易日均资产50万以上才能开通融资融券交易,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直接办理。
收起
2017-06-21 09:55:00
1,98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有哪些区别?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不同的基金或者机构使用上不同,低佣金资金量大最低低至万1.5全包,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0 15:45:00
1,56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委托未成交的3点能撤单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只要是在交易时间就都可以撤单的,如果过了交易时间没有撤单的话收盘后系统会自动撤单解冻资金,更多详情欢迎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6-20 16:25:00
1,72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这是不是华夏证卷啊?????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要开户请直接点我头像办理,炒股开户佣金低至万1.5全包,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0 16:30:00
1,39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何能看出来是庄家拉升的股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资金流进流出里就能看出来,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点我头像极速开户,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0 16:40:00
2,61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银证转账有时间规定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有的,需要在交易时间进行,最迟在下午4点前均可操作银证转账。
收起
2017-06-20 16:35:00
2,41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办理股票开户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需要开户,了解一些股票基本知识和交易规则,欢迎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6-20 16:48:00
1,93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端午节前中国股市会跌成什么样?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并没有跌成什么样,关注行情变化,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6-21 09:10:00
1,74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此股什么时候上市,请问一下你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在企业官网或者财经类网站上可以查询到申购和上市时间信息,也可点我头像详细交流。
收起
2017-06-20 19:09:00
2,36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需要证券公司设立申请表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炒股开户万2.5,资金量大最低可调到万1.5全包,欢迎点我头像了解详情。
收起
2017-06-20 20:57:00
1,75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是1999年开始炒股的,到了2007年以后就不炒了,账户里还有些钱现在怎么取出,谢谢解答!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像以前一样在交易时间进行银证转账即可,不过你的账户很有可能已经休眠了,需要带身份证先去证券公司激活后方可使用。
收起
2017-06-21 06:19:00
1,52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需要什么条件有最低投资要求吗
和颜悦色的希
你好,没有资金要求,年满十八周岁即可办理开户,佣金我公司默认万2.5,资金量大最低可调到万1.5全包,欢迎详谈。
收起
2017-06-20 21:26:00
2,35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
1
· · ·
132
133
134
· · ·
86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经常在收盘前加速?
搞钱啊
2026-06-23 11:36:37
富时中国A50指数不同交易时段波动差异大吗?
搞钱啊
2026-06-23 11:36:30
富时中国A50指数夜盘成交活跃吗?
搞钱啊
2026-06-23 11:36:22
富时中国A50指数尾盘下跌意味着什么?
搞钱啊
2026-06-23 11:36:08
富时中国A50指数尾盘拉升意味着什么?
搞钱啊
2026-06-23 11:36:01
富时中国A50指数为什么早盘容易形成方向?
搞钱啊
2026-06-23 11:35:5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