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眼睛明亮的扁豆
提问
0
回答
7,322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5月份新股发行一览表谁能提供一份?
眼睛明亮的扁豆
5月份新股发行明细登录东方财富网就可以查询明细
收起
2014-05-06 09:32:00
94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如何计算股指期货的持仓量?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指期货的持仓量就是未了解的所以多空单总量
收起
2014-05-06 09:25:00
1,12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每日价格最大波动限制是多少?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指期货的最大波动不会超过前一日收盘价的10%
收起
2014-05-06 09:41:00
1,88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香港股市交易规则中有哪些最需要注意的?
眼睛明亮的扁豆
港股交易时间、交易规则和大陆不同,所以要先学习规则
收起
2014-05-06 09:47:00
3,18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交易一个点是需要多少钱?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市期货每一个点是300元,每波动一次是0.2点
收起
2014-05-06 09:50:00
1,13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台胞国内股票开户需要哪些证件?
眼睛明亮的扁豆
台湾居民身份证;大陆通行证;以及大陆居住证明
收起
2014-05-06 09:54:00
1,377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债券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有什么区别?
眼睛明亮的扁豆
顾名思义,债券型基金是以投资债券为主,股票型基金是以买股票为主,投资方向不同,后者风险大于前者
收起
2014-05-06 09:55:00
1,11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最低的资金门槛是多少?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指期货最低开户门槛是资金50万要求
收起
2014-05-06 10:00:00
1,89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传闻国内股市要延长交易时间,消息可靠吗?这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眼睛明亮的扁豆
国内股市目前还没有延长交易的说法。
收起
2014-05-06 10:01:00
1,54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山西证券怎么开通国债逆回购?
眼睛明亮的扁豆
开通了股东账户就可以做国债逆回购,无需单独申请开通
收起
2014-05-06 10:07:00
2,09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已办理交仓单或仓单质押业务,是否还需要缴纳期货仓储费?
眼睛明亮的扁豆
无需缴纳仓储费的,更多问题可询问期货公司专家
收起
2014-05-06 10:08:00
2,4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上我的号显示的不是我的成交记录
眼睛明亮的扁豆
建议本人询问一下开户证券公司确认一下吧
收起
2014-05-06 10:07:00
1,44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能在ipad上做期货交易吗?
眼睛明亮的扁豆
可以的,在IPAD的上下载期货手机版交易软件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5-06 10:10:00
1,75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开户了 在哪里下载宏远交易系统?
眼睛明亮的扁豆
登录申万宏源证券官方网站就可以下载的。
收起
2014-05-06 10:18:00
1,105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想把在北京知春路的股票转回我所在地辽宁阜新,需要什么手续?
眼睛明亮的扁豆
现在一人可以多户了,只需新开一个账户,这边卖掉资金转出就可以额。
收起
2014-05-06 10:20:00
1,26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昨天已经办好开户手续,并到银行确认,今天登陆,为什么说没有这个资金帐户?
眼睛明亮的扁豆
建议您可以询问一下开户营业部,账户是否开通正常
收起
2014-05-06 10:21:00
1,44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在河北证券沧州开的户,去哪里办理基金泰和的确权手续
眼睛明亮的扁豆
封闭式基金转开放式基金需做确权手续,带身份证到开户营业部即可。
收起
2014-05-06 10:24:00
1,73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怎样删除自选股呢?
眼睛明亮的扁豆
可以选中自选股,鼠标右击删除自选股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5-06 10:27:00
1,87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是曲靖的,我的股票委托国泰君安三板股票怎么卖?你能告诉我吗?
眼睛明亮的扁豆
三板股票交易需要先到证券公司开通三板权限才可以交易的
收起
2014-05-06 10:29:00
1,28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7日年化收益率是如何计算出来的?
眼睛明亮的扁豆
7日年化收益率是按照近7天的平均收益率计算的
收起
2014-05-06 10:37:00
1,03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做股指配资好做不有什么风险没?谢谢!请来电指教
眼睛明亮的扁豆
股指配资风险很大,建议不要做着这个业务
收起
2014-05-06 10:45:00
1,14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螺纹钢期货交易一手要多少钱?
眼睛明亮的扁豆
螺纹钢目前2000多元/吨,每手是5吨,按照保证金20%计算,至少需要2000多元
收起
2014-05-06 10:52:00
1,51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的配股什么时候能倒帐?比如原来有100股,配股30股,今天想卖出,可以将130股都卖出嘛?还是只能卖出原来的100股,配股的30股到帐后才能卖。谢谢!
眼睛明亮的扁豆
配股到账之后就可以卖出,130股必须一次性卖出的。
收起
2014-05-06 10:55:00
2,19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参考保本价和盈亏成本哪个包括全部交易费用,谢谢!
眼睛明亮的扁豆
参考保本价包含了买卖的交易成本,只有股价高于这个价格卖出才可以赚钱
收起
2014-05-06 10:58:00
1,87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开立的信用账户,最低资金额度是多少?
眼睛明亮的扁豆
信用证券公司开户,投资者至少需要50万资金才可以的。
收起
2014-05-06 12:59:00
1,56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10
11
12
· · ·
245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