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蛇眉鼠眼的篮球
股票期货港股美股,从业11年,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提问
1
回答
3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现在有哪些期货软件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模拟交易的?谢谢
蛇眉鼠眼的篮球
要在任何期货公司开一个模拟账户,就行了
收起
2018-11-01 09:24:00
1,77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专家说下余额宝与国债逆回购哪个收益率会高些?
蛇眉鼠眼的篮球
目前余额宝要高一些,每天收益在6%左右
收起
2014-03-12 17:22:00
1,56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金证券成都武成大街证券营业部股票开户怎么办理?需要带什么证件?
蛇眉鼠眼的篮球
本人去只要带上二代身份证就可以了。
收起
2014-03-05 13:28:00
2,07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泰国人能在中国炒股吗?如何办理手续呢?
蛇眉鼠眼的篮球
现在不能买A股,只能买B股,要开B股账户,
收起
2014-02-26 13:50:00
1,53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在光大证券资产管理买光大阳光北斗星次级B类怎么查盈亏?
蛇眉鼠眼的篮球
可以进入公司网页,再进入资产管理就可以了。
收起
2013-11-27 11:22:00
2,85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炒股如何开户最低多少钱?
蛇眉鼠眼的篮球
我们这里可以免费哈
收起
2013-11-21 12:23:00
2,516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腾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蛇眉鼠眼的篮球
00700
收起
2013-11-21 01:01:00
1,90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在达州开的户,想转到成都的华西营业部。请问是否需要将A股全售出,转出资金?
蛇眉鼠眼的篮球
没有必要,只要去办理撤销指定交易和转托管就可以了,
收起
2013-09-09 11:00:00
2,23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是1996年开户的老股民,是否休眠了?现在重新入市需要办什么激活手续?
蛇眉鼠眼的篮球
关键是你的账户里面是否有股票或者资金,如果有,不可能休眠。如果没有肯定已经休眠,休眠账户找一家证券公司
收起
2013-08-14 21:11:00
2,50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如何入门?
蛇眉鼠眼的篮球
融资融券开始的时候,最好建一个模拟盘,熟悉操作流程,普通股票买卖只有2种形势,融资融券有8种形势,最好找一个客户经理一对一辅导。
收起
2013-08-06 15:53:00
2,93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在深圳买了基金,现在换了香港身份证,基金这边需要办什么手续吗?
蛇眉鼠眼的篮球
这个有点麻烦,你现在已经不是中国人了,要买基金只有用香港身份证重新开户才行,原来的基金只有卖掉。
收起
2013-08-06 12:20:00
2,329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我想查询一下我现在的交易佣金是多少?如何查询?
蛇眉鼠眼的篮球
你好,可以在系统账户里面,找到查询把历史成交打开,你们有各项费用明细,可以自己计算一下。
收起
2013-08-06 11:16:00
1,69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如果股票帐户关联外地的银行卡,银证之间的转帐要收取其他费用吗?比如异地转帐费用啥的?
蛇眉鼠眼的篮球
放心吧,证券系统只要不交易,没有任何费用。
收起
2013-08-06 11:12:00
1,721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购买股票,显示该股东账户未指定是怎么回事?
蛇眉鼠眼的篮球
你没有开上海账户,所以不能买卖上海市场股票,只能买卖深圳市场的股票。
收起
2013-08-06 11:03:00
1,94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5万的理财产品如果年化收益率为5.1%,那30天后5万理财产品会有多少收益?
蛇眉鼠眼的篮球
具体计算:50000*5.1%=2550/365=6.99*30=210
收起
2013-08-06 10:29:00
2,14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2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