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头发脱秃的松树
提问
0
回答
12,158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安信证券上海黄浦区跨龙路证券营业部开户后可以购买理财产品吗?证券公司的理财产品是不是更专业?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之后,是一个综合的理财账户,是可以购买相应的一个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欢迎你预约交流
收起
2019-12-12 15:26:00
33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即将要配股的股票可以买入吗?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即将要配股的股票是可以买入的,但是时间越短的话,享受的一个配股和分红越少
收起
2019-12-12 14:50:00
51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强势股回调买入法该怎么运用?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强势股回调买入法的话,可以通过左线左侧交易来进行
收起
2019-12-12 14:52:00
31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辛苦,任何一职上市之后,后期的走势的话,刚开始都会有一个连续的上涨拉升,后期会回归到相应的一个价值位
收起
2019-12-12 15:12:00
33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里说的一成仓位是什么意思?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股票里说的一层仓位的话,指的是你本金的10%,买入相应的一个股票
收起
2019-12-12 15:32:00
63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票要买上升趋势的,但是怎样判断一个股票即将上升呢?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判断股票即将上升的趋势的话,有很多种可以通过技术面的一个探底,或者是反转趋势来判断
收起
2019-12-12 15:28:00
51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中的现手是什么意思,先手红绿白是什么?
头发脱秃的松树
您好,股票中的现手的话是在交易软件当中可以看到的,指的是当前价位的一个挂单情况
收起
2019-12-12 15:24:00
514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预计将在12.17申购,申购上限是多少?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所有的新股申购上限可以通过交易软件中的一键申购来查看,希望能够帮助您。
收起
2019-12-12 15:40:00
33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什么是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限价委托和市价委托是对于股票价格的不同,委托方式限价委托指的是自己设定相应的一个价格进行买卖委托,为指的是当前的一个价位进行买入卖出的委托
收起
2019-12-12 15:02:00
39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外汇短线交易的特点是什么?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外汇短线交易的特点有很多,他也是一个杠杆交易,而且是一个双向交易的品种
收起
2019-12-12 14:48:00
407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什么是外汇的期权波动率?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外汇和期权是不同的一个投资品种,期权的波动率指的是期权的一个波动幅度
收起
2019-12-12 15:20:00
47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股票做空是针对于融资融券客户而言的,是你可以开通两融权限,然后可以给证券公司借券先卖再买来还就可以了。
收起
2019-12-12 15:54:00
61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盯盘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盯盘一般都是适合于短线投资者,这样的技巧的话是您对于指标的一个认知度和清晰度有明确的掌握
收起
2019-12-12 15:44:00
32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最常见的4种洗盘K线都是什么?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这个可以结合日K线来看,包括横盘形态也是可以结合的,欢迎交流。
收起
2019-12-12 15:48:00
33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基金存在风险吗?有哪些风险?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基金也是存在风险的,风险的划分为系统性的风险和非系统性的风险,欢迎您预约交流
收起
2019-12-12 15:34:00
339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中国为什么没有开放外汇管理平台?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现在国内确实还没有开放的一个外汇管理平台,因为现在外汇的话更多的是国外在操作
收起
2019-12-12 15:38:00
39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科创板新股华特气体在12.17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头发脱秃的松树
你好,17号的新股申购的话要等两个交易日也就是19号的时候就会有相应的一个中签结果公布。欢迎交流。
收起
2019-12-12 16:14:00
45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349
350
351
· · ·
406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比单看个股更能反映市场整体方向?
搞钱啊
2026-06-22 17:19:42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体现香港市场当天的整体强弱状态?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7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走弱时是不是更容易承压?
搞钱啊
2026-06-22 17:19:32
小型恒生指数在权重股集体上涨时会不会更强势?
搞钱啊
2026-06-22 17:19:23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观察香港大盘走势的直接参照?
搞钱啊
2026-06-22 17:19:16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