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吊梢限的思
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 国泰君安——钻石品质,让您享受完美服务,开户即享全国合规最低费率优质服务!
提问
0
回答
42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开过户后,我要最低要买多少股呢
吊梢限的思
您好!下单至少要买100手才能成交的
收起
2016-04-14 10:47:00
2,280次浏览
16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一般都在豪华的地段吗
吊梢限的思
您好!一般会在人口密度大,方便客户过来办业务的地方
收起
2016-04-14 10:50:00
1,862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我的卖出委托价格是1元,但是市值却高出一元,这样卖出后会不会赔钱
吊梢限的思
这个还要参考成本价,有时已经把成本T到负数了,这样卖就亏不了
收起
2016-04-13 14:51:00
1,66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全佣 和 净佣到底是有什么区别 谁能解释一下
吊梢限的思
有些佣金多少就是多少,有些佣金的包含有规费的,那净佣金就是佣金减掉规费后的才对
收起
2016-04-13 16:53:00
2,47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亏了 是割肉走人呢 还会准备一直在手上持股
吊梢限的思
您好!这个要看具体哪只股票,最好还配合大盘行情,如果满仓被套可以考虑减仓或做T
收起
2016-04-13 16:47:00
1,77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的帐户资金不能转到银行什么原因?如何处理?
吊梢限的思
您好!如果当天才卖出股票或者一些理财,是需要T+1个交易日才能转的,且需要在周一到周五的9:00-16:00
收起
2016-04-13 10:08:00
1,526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最近哪知股票走势较好
吊梢限的思
您好!建议可以关注一下无人驾驶板块股票
收起
2016-04-13 10:30:00
1,90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股票冲高横盘如何应对?请顾问们明示
吊梢限的思
您好!这个要配合成交量和筹码集中程度等指标来看,一般底部筹码很集中且放量上涨的股票比较有投资价值,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16-04-13 10:45:00
2,164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股票涨停了 第二天我该不该卖呀 3szmf
吊梢限的思
您好!能封涨停的股票一般不建议卖,但是封不住的股票可以考虑边涨边减仓
收起
2016-04-05 10:20:00
1,65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后如何把钱存进去买卖股票?
吊梢限的思
您好!开户绑定好三方后可以通过交易软件做银证转账,或通过网银端把钱转进证券账户的
收起
2016-04-04 12:25:00
2,730次浏览
15次回答
收起
股市里面的建仓时间是从K线的底部开始算吗?
吊梢限的思
您好!建仓时间就是您持有股票的第一时间
收起
2016-03-31 16:15:00
1,66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一般在什么时间进行?我老是错过
吊梢限的思
您好!新股申购在申购日进行,一般情况我们当天开盘前会提醒客户的
收起
2016-03-31 16:00:00
95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总是散户进行割肉?留着等涨不好吗?
吊梢限的思
大概是看上更好的股票,不愿意等了吧
收起
2016-03-31 12:50:00
1,62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中国房价未来到底涨不涨?
吊梢限的思
您好!根据推测一线房价涨幅仍会比较大,二三线城市就慢一点
收起
2016-04-01 10:30:00
1,94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炒股的话,一般推荐看什么书比较好,上手快,容易理解
吊梢限的思
您好!推荐看一下《从零开始看K线》、《缠论》等初学者适合看的书
收起
2016-04-01 11:26:00
1,98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11
12
13
14
15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