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口干舌燥的眼镜
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 选择国泰君安,您将与主力站在同一成本线上! 手续费优惠活动官网:www.gxzqkh.com
提问
0
回答
1,29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炒股软件只有安卓版吗?苹果版有什么好用的?
口干舌燥的眼镜
国泰君安的行情交易软件覆盖windows、mac、ios,电脑全覆盖,手机安卓苹果都可以使用,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4:30:00
1,534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票反弹怎么去判断强弱?
口干舌燥的眼镜
看成交量和跌幅等技术面的综合走势吧,无法一眼而论,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4:10:00
1,820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新股申购日期一般是哪天到哪天?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们每天的早盘资讯都有新股专栏,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4:15:00
2,10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交易撤单有什么手续?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们的系统撤单是没有手续费的呢,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4:25:00
1,44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跟什么平台能看美国股市走势图?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们的电脑交易软件富易和手机交易软件易阳指都可以看到全球股市的走势哦,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4:50:00
1,25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么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公司交易体统每天收盘后会自动扣款,手机交易软件有一键打新,免去每日申购烦恼,具体可以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8-08 16:37:00
90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请问营业部的客服电话是多少?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公司全国客服热线是95521,业务可以在网上营业厅办理,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1 10:38:00
1,41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何计算单只股票当天资金进出总额?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公司交易软件内显示有资金流,具体的数据对比,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00:00
2,197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在北京开新三板开户要2.1万那是为什么
口干舌燥的眼镜
欢迎来了解一下我们国泰君安的新三板业务,安全,放心,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1 14:25:00
1,71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用4g手机炒股总是让输入验证码?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公司手机交易软件方便快捷,可以先试试,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10:00
2,30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高手的自选股有什么参考价值吗?
口干舌燥的眼镜
有,但是背后的选股逻辑更具有参考意义,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20:00
1,41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2016年7月A股共有多少只股票?
口干舌燥的眼镜
共计2905只,在我们的交易软件内可以查看,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25:00
1,71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怎么扭转中国股市的不振宿命?
口干舌燥的眼镜
这个是长久的事情,关乎国家经济政治大事等,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35:00
1,08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什么模拟炒股平台支持分级基金购买?
口干舌燥的眼镜
国泰君安有完整的一套模拟交易系统,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40:00
2,22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各位怎么看贵州茅台股价创新高?
口干舌燥的眼镜
公认的白马股,加上今年以来茅台酒价不断上涨,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09:45:00
1,88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帮亲戚炒股好不好,不收钱就是跟买形式?
口干舌燥的眼镜
建议可以交给专业的投资顾问,哪怕是亏了人家不会埋怨你,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0:00:00
979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散户应该如何防反股市被套情况?
口干舌燥的眼镜
在股价出现破位是,当机立断,止损,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0:15:00
2,299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单只股票1天内的涨幅规定是多少?
口干舌燥的眼镜
新股44%,重新上市的没有涨跌幅限制,正常的是20%,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0:10:00
1,357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期货黄金、黄金延期、现货黄金一样吗?
口干舌燥的眼镜
都不一样,各自的手续费也不一样,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0:25:00
2,235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国际黄金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怎么算?
口干舌燥的眼镜
我们的交易软件内可以实时查看手续费,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1:05:00
2,23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伊利股份年底能否突破20元大关?
口干舌燥的眼镜
很有可能的,安慕希大卖,利好!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0:45:00
1,024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江苏鑫东方上市股需要多久时间?
口干舌燥的眼镜
具体可以参考证监会IPO专栏,欢迎致电与我沟通。
收起
2016-07-12 11:15:00
1,09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25
26
27
· · ·
4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