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沙眼的炒饭
提问
0
回答
106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你们营业部有财富管理中心吗
沙眼的炒饭
海通证券的营业部是有财富管理中心的,服务比较好
收起
2016-07-19 11:57:00
99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证券帐号忘了,如何处理
沙眼的炒饭
账号忘了可以找你的客户经理,他可以帮你查询到
收起
2016-07-19 12:39:00
1,921次浏览
14次回答
收起
零基础零经验的股民如何去炒股?
沙眼的炒饭
找一个好的客户经理开户,他会给你指导的
收起
2016-07-14 15:20:00
1,657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IPO重启是坚持打新还是玩原油去?
沙眼的炒饭
打新好,原油目前还不正规,打新中了就是发几部
收起
2016-07-14 15:25:00
1,26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开户行太长了可以缩写不?
沙眼的炒饭
可以省掉名称缩写,但具体支行不可以缩写
收起
2016-07-06 16:00:00
1,91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借钱给别人利息应该怎么定?
沙眼的炒饭
民间借贷风险是比较大的,尽量不是特别熟的人不要借
收起
2016-07-06 16:30:00
1,307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东大会与董事会的区别是?
沙眼的炒饭
股东大会是最高权力机构,董事会只是一个决策机构,相当于管理层
收起
2016-07-05 13:26:00
2,35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普通股有哪些股东权益?
沙眼的炒饭
投票权和股息分红以及公司破产后剩余财产的分配权
收起
2016-07-05 14:07:00
1,06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如何能做到炒股不被庄家套?
沙眼的炒饭
要想不被庄家套的话只有学习好止盈止损,做决定的时候要果不能犹豫
收起
2016-07-05 14:10:00
2,000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爱仕达这只股票有投资价值没?
沙眼的炒饭
有没有投资价值要从哪方面看了,如果是长期投资的话则要看财务指标
收起
2016-07-05 14:20:00
1,77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期货大跌会影响股市吗?
沙眼的炒饭
期货市场的剧烈波动会影响股市的部分品种
收起
2016-07-05 14:22:00
1,01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炒股失败的人是否会欠一屁股债?
沙眼的炒饭
炒股只要你不借钱炒股的话一般是不会负债的
收起
2016-07-05 14:25:00
1,692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请问一下什么叫法人股?
沙眼的炒饭
法人股是指公司或者其他法人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票
收起
2016-07-05 14:28:00
2,03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期货是不是比股票简单?T+0模式随时可以跑?
沙眼的炒饭
期货是t+0的,但期货有杠杆,风险比股票大得多
收起
2016-07-05 14:30:00
2,273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2016搞创业选择什么项目好?
沙眼的炒饭
目前可以用来投资的项目很多,看你喜欢那种项目了
收起
2016-07-05 14:40:00
1,51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奋达科技股票明日是否会涨?
沙眼的炒饭
这个没有人能告诉你答案,股票会不会涨通常取决于主力是否想拉升
收起
2016-07-05 15:00:00
1,694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黄金和原油价格的关系是怎样的?
沙眼的炒饭
这两者没有什么内在关系,黄金是避险工具,当股市剧烈波动的时候黄金通常会上涨
收起
2016-07-05 15:20:00
1,207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债券是做什么的,等同于RMB么?
沙眼的炒饭
债券就相当于是借款的借条,是一种债权
收起
2016-07-05 15:30:00
2,041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2016股票停牌可以转卖吗?
沙眼的炒饭
停牌期间的股票是没法通过二级市场卖的,只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卖
收起
2016-07-05 15:35:00
1,649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被股市套住了怎么跑出来?目前亏损18%
沙眼的炒饭
要跑出来很简单,卖了就是了,不要死守一只票解套,该换票时就换票
收起
2016-07-05 15:45:00
878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到底买基金会不会出现亏本情况?
沙眼的炒饭
如果是货币基金一般不会亏本,股票基金很容易出现亏损
收起
2016-07-05 16:00:00
1,962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期货的持仓龙虎榜从哪里可以看
沙眼的炒饭
在期货公司的交易软件和同花顺东方财富这些网站上也可以看龙虎榜
收起
2016-07-05 16:15:00
1,530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
1
2
3
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