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扶豆芽
华龙证券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 个人入市8年,经历过牛熊的洗礼。擅长短线及波段操作,风险意识强,能长期持续稳定的盈利!
提问
5
回答
31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股票分析软件推荐几个比较好用的呗?
扶豆芽
您好,同花顺的还不错哟………………
收起
2017-01-06 11:25:00
2,66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多少资金可以专职炒股
扶豆芽
个人觉得至少10万以上吧…………
收起
2017-01-05 14:23:00
1,39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技术分析管用吗?^^^
扶豆芽
不管用什么分析方法都有他的局限性的……不要过于依赖了
收起
2017-01-05 14:21:00
2,19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全国有多少家证券公司
扶豆芽
您好,证券公司很多,但服务都基本差不多的
收起
2017-01-05 13:41:00
2,58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会推荐股票吗
扶豆芽
您好,会有提示的哈……………………
收起
2017-01-05 13:38:00
1,93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炒股是做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扶豆芽
根据个人资金和个人风险喜好来看哈
收起
2015-11-12 11:25:00
2,87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如何能成为散户眼中的炒股高手?
扶豆芽
您好,高手只有用你的战果来证明了,其他都是虚的
收起
2017-01-06 09:40:00
2,37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600247这只票怎么样
扶豆芽
暂时比较弱势,不建议关注
收起
2017-01-05 18:19:00
2,572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成都排名靠前的证券公司有哪些
扶豆芽
成都本土的华西,还有国金不错……
收起
2017-01-05 18:42:00
1,89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炒股是做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扶豆芽
根据个人风格和资金量来看哈……每个人不同
收起
2015-11-12 11:25:00
2,87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全国有多少家证券公司?
扶豆芽
有多少家不重要,重要的是实力,和服务
收起
2016-03-24 17:22:00
2,236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市今天为何暴跌?还有红的股票吗?
扶豆芽
不管怎么跌都会有红的票的………………
收起
2017-01-05 13:35:00
1,7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大盘与什么有关?
扶豆芽
大势所趋,开户找我……………………6
收起
2017-01-05 11:30:00
2,13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模拟炒股有用吗………………………………
扶豆芽
您好,对于初入股市的投资者可以先用这个练习下
收起
2017-01-04 11:17:00
2,13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是不是不会叫客户空仓,都希望客户一直交易
扶豆芽
这个不是这样的哈,因为证券市场谁都没法做出确定性的回答的……
收起
2017-01-04 10:07:00
1,9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证券公司可以开展哪些业务……是就只有开户吗
扶豆芽
不是的,但开户是最基本的业务……
收起
2017-01-04 09:51:00
1,52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17年股市行情会是怎样的
扶豆芽
17年的股市会是一个慢牛行情,不好操作
收起
2017-01-04 11:34:00
2,238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17年的股市怎么样
扶豆芽
17年的股市应该会有好的机会,要好好把握
收起
2017-01-04 13:08:00
2,07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虚拟股票app哪个好?虚拟股票不花钱吧?
扶豆芽
虚拟操作不需要钱的,实盘开户点击我
收起
2017-01-04 13:30:00
2,53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在益盟操盘手上怎样交易股票?
扶豆芽
您好,预约我,为您详细解答………………
收起
2017-01-04 13:25:00
2,614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a股和美股究竟差距在哪儿?
扶豆芽
差距在阅历,时间的阅历,A股才多长的时间呀,体制太不健全了
收起
2017-01-04 13:20:00
2,26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股市杠杆是什么意思?金融都靠杠杆?
扶豆芽
有场内的还有场外的,现在场外的基本很少了打压得很严,场内的就是券商这边了,我们这边可以的
收起
2017-01-04 12:30:00
1,36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权众筹平台十大排排行榜?
扶豆芽
这个没有什么权威的平台的,投资需谨慎
收起
2017-01-04 12:55:00
96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是啥意思?
扶豆芽
一般ST的票是限制在5%的,其他的都是10%
收起
2017-01-04 13:00:00
2,02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5
6
7
· · ·
11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