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白发斑斑的悦
五矿经易期货杭州营业部 欢迎咨询股票期货。
提问
34
回答
836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仓单质押有没有什么限制条件?
白发斑斑的悦
要是标准仓单。。。。。。。。。。。。。。。
收起
2015-11-25 09:20:00
1,69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游戏概念股怎么样?
白发斑斑的悦
还好吧 不玩概念股 。。。。。。。。。。。
收起
2015-11-25 09:30:00
1,51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在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资金账户
白发斑斑的悦
一人多户,一个人可以开20个股票账户。
收起
2015-11-24 23:12:00
2,36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小盘成长股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白发斑斑的悦
现在不值得投资,等过段时间吧,,,,,,,,
收起
2015-11-25 09:00:00
1,82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如何去银行开户炒股?
白发斑斑的悦
银行开不了股票账户的 只能通过证券公司去开股票账户
收起
2015-11-25 09:05:00
1,33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的涨跌是怎么计算的?
白发斑斑的悦
实时价格跟前一日收盘价的差值。。。。。。。。。。。
收起
2015-11-25 09:10:00
2,06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该怎么开户呢?需要钱吗?
白发斑斑的悦
可以通过网上开户,或者带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开户。
收起
2015-11-24 19:06:00
98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国信证券夜市委托怎样挂单
白发斑斑的悦
像正常买买卖股票一样 具体每个券商时间都不一样
收起
2015-11-24 18:21:00
1,627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票一起可分为哪几个板块?
白发斑斑的悦
板块多了去了 自己去慢慢学习吧
收起
2015-11-24 16:50:00
2,62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开放式基金赎回到账时间怎么确定?
白发斑斑的悦
一般说不好 一周时间左右应该能到账
收起
2015-11-24 16:55:00
1,84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买股票最低可以买多少股?
白发斑斑的悦
买股票最少一百股。。。。。。。。。。。。。。
收起
2015-11-24 16:45:00
1,588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仓单信息怎么查看?
白发斑斑的悦
你可以到交易所网站上查一下 一般都有的
收起
2015-11-24 16:40:00
1,46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开盘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白发斑斑的悦
挂涨停价看能不能买进去了 看运气了
收起
2015-11-24 16:35:00
2,588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我想开创业板怎么开???
白发斑斑的悦
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柜台 记得交易时间
收起
2015-11-24 16:06:00
2,424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信达证券开通融资融券,手机上有显示融资融券帐号入口,电脑上在哪里找到
白发斑斑的悦
一般都差不多的 应该有多个选项的 或者另外一个软件
收起
2015-11-24 11:47:00
1,18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你好:更新股票基本资料什么时间去营业部合适。
白发斑斑的悦
带身份证上午9点到下午3点这段时间好点
收起
2015-11-24 13:54:00
1,36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手机资金账号前面代码是多少啊
白发斑斑的悦
打你电话到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一下
收起
2015-11-24 14:25:00
1,88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如何进入大智慧逆回购
白发斑斑的悦
用券商自己的软件就可以了 现在很多券商都用不了大智慧了 国债逆回购现在应该挺低利率的吧
收起
2015-11-24 14:38:00
2,40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 问一下如果让陌生人知道股票的账号有风险吗?
白发斑斑的悦
没啥影响 不知道密码就好 。。。。。。。。。。
收起
2015-11-24 15:00:00
1,96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你好,请问我的交易费太高,转到其他证券公司需要什么程序?
白发斑斑的悦
不用理你原来的证券公司 去其他证券公司另外开一个好了
收起
2015-11-24 15:16:00
2,088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账户一起有几个密码呀?刚开完户,有点晕,客户经理也没给我说清楚?
白发斑斑的悦
就两个密码资金密码和交易密码 你把他们设置成一样的就好了
收起
2015-11-23 16:55:00
2,413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的保证金缴纳比例可以调高或调低吗?
白发斑斑的悦
可以 不过现在保证金比例太高了 调也低不到哪里去
收起
2015-11-24 09:20:00
1,951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保兑仓是什么?什么是仓单质押?
白发斑斑的悦
保证兑换仓单 和 把仓单拿去质押
收起
2015-11-24 09:15:00
1,68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现货沥青投资风险大吗?
白发斑斑的悦
风险大不大看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
收起
2015-11-24 09:10:00
1,72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请问黄金和白银两个品种的连续交易交易时间、资金划拨的时间?
白发斑斑的悦
期货转银行要白天交易时间才能转出来
收起
2015-11-24 09:05:00
1,74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现在打算理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白发斑斑的悦
不要贪高利息 做什么P2P的。。。。。。。
收起
2015-11-24 09:00:00
1,193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20W能融券20W不?谢谢
白发斑斑的悦
融券是比较难融的 具体要看你是哪个券商 大券商相对来说券多一点
收起
2015-11-23 16:53:00
2,445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18
19
20
· · ·
2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