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连永
提问
8
回答
4,435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你们的佣金是多少
连永
你好,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开户不限地域
收起
2015-05-24 20:51:00
1,81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在北京昌平区天通苑新时代开的户,请问佣金是多少,怎么查佣金,谢谢
连永
你好,交易一笔就可以在交割单查询到,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
收起
2015-05-24 22:30:00
1,927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开户
连永
你好,任何时候都可以办理股票账户,不限开户地域
收起
2015-05-24 23:34:00
2,15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开了A股能不能买卖创业股的股票
连永
你好,不能,需要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才可以购买
收起
2015-05-25 10:23:00
2,29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们这里开户 交易费是多少
连永
你好,开户默认万2.5开户,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
收起
2015-05-25 11:52:00
2,4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炒股开户,哪些银行的存折行
连永
你好,存折都是不行的,需要在券商开户进行操作,需要银行卡
收起
2015-05-25 15:02:00
2,42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内最好的证券公司有哪些?
连永
你好,券商大同小异,开户主要是从佣金和服务来选择券商,预约办理账户即可
收起
2015-05-25 14:40:00
1,69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来开个户,请问具体地址是哪里,需要我携带什么,这边一手的交易抽成是多少
连永
你好,直接在网上开户就好了,无需去营业部办理,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收起
2015-05-25 15:31:00
3,21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们营业部一个名可以开两个客户吗
连永
你好,一个券商只能开一个股票账户,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
收起
2015-05-25 16:52:00
3,175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刚撤的单子,但是资金还没有回到账户里,什么原因?
连永
你好,在晚上系统结算的时候,就会回到你的账户,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
收起
2016-06-01 11:00:00
1,712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第三方存管可以有两个不同的银行吗?
连永
你好,可以的,一个证券账户可以绑定5张银行卡,卡与卡之间还可以免费跨行转账
收起
2016-06-01 10:10:00
1,168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如何在招商证券交易平台开通创业板
连永
你好,直接带上身份证去券商柜台办理即可
收起
2015-05-25 20:13:00
2,485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10
11
12
· · ·
14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