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连永
提问
8
回答
4,435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营业部电话我有事要咨询
连永
你好,直接在这上面就可以问的,没有必要打电话
收起
2015-05-27 11:12:00
2,273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大通证券的调整佣金的电话是多少?谢谢
连永
你好,现在一人多户,直接新开券商就可以的哦
收起
2015-05-27 14:22:00
2,79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期货开户网上办理怎么办理?
连永
你好,直接在网上办理,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时间内就可以完成
收起
2015-05-27 14:50:00
2,34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我想了解一下创业板股票的交易规则?
连永
你好,只要开通权限,即可买卖,和主板交易时间一样的
收起
2015-05-27 16:45:00
2,88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我新开的账户 卡里要多少钱才可以买股票
连永
你好,这个没有限制的,主要是看自己的投入
收起
2015-05-27 18:09:00
2,13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现在开户有什么费用没
连永
你好,现在股票开户手续费全免,开户券商已经代为支付了这笔费用,开户主要是从佣金和服务来选择券商
收起
2015-05-27 18:34:00
1,534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现在能在网上直接开通创业板
连永
你好,不能,所有券商开通创业板的权限,必须去营业部柜台带上身份证去办理
收起
2015-05-27 22:34:00
2,431次浏览
1次回答
收起
你好,开买卖创业板有什么条件
连永
你好,直接新开券商就可以直接给你开通创业板的权限
收起
2015-05-28 08:13:00
2,400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西昌胜利南路和兴证劵公司如何改佣金
连永
你好,直接给券商经理打电话调佣,或者换券商开户就好了
收起
2015-05-28 08:28:00
2,239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你营业部交易手续费怎么收的?
连永
你好,这个还是看资金量吧!万2.5开户,最低万1
收起
2015-05-28 09:16:00
1,80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你好 股票佣金是怎么计算的?谢谢
连永
你好,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开户直接可以在网上开户
收起
2015-05-28 10:11:00
2,556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12
13
14
· · ·
14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