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连永
提问
8
回答
4,435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开户流程简单吗?需要多长时间能完成?
连永
你好,几分钟就可以搞定,预约这边,指导你操作,还能享受低佣金
收起
2015-12-04 21:49:00
1,73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开户后需要存多少钱?
连永
你好,这个主要是看自己的投入,没有特定要求的
收起
2015-12-04 21:57:00
2,08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开户必须自己开吗?能让别人代替开吗?
连永
你好,开户几分钟就可以搞定,还是自己开户办理吧
收起
2015-12-04 21:58:00
1,45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听说渤海证券的佣金特别高,到千分之二,是这样吗?
连永
你好,那就选择低佣金券商开户即可
收起
2015-12-04 22:05:00
1,98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在天津哪个营业部比较好?
连永
你好,你直接在网上开户吧!没有地域限制的
收起
2015-12-04 22:06:00
1,88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银证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连永
你好,不需要的,这个是完全免费的
收起
2015-12-04 22:23:00
2,100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银证转账有最高金额限制吗?
连永
你好,没有限制的,这个看自己的投入了
收起
2015-12-04 22:25:00
2,123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开户关联哪家银行激活比较简单?
连永
你好,建设和农业银行,一步式签约,无需去银行办理
收起
2015-12-04 22:22:00
2,68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银证转账有时间限制吗?
连永
你好,在交易时间内完成吧!不然不得成功
收起
2015-12-04 22:26:00
2,59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开户后一直没有使用多长时间账户会休眠?
连永
你好,差不多两年时间,现在办理账户,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
收起
2015-12-04 22:29:00
2,07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总公司在哪?
连永
你好,办理账户券商的任一营业部都是可以的,炒股开户,一人多户
收起
2015-12-04 22:41:00
1,562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证券账户和理财账户能不能分开,必须是同一个吗?
连永
你好,开了股票账户就可以办理买理财产品
收起
2015-12-04 22:45:00
1,90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一个人在大陆不同地区能开户吗?
连永
你好,开户没有地域限制的,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
收起
2015-12-04 22:46:00
2,380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一个人只能有一个证券账户吗?
连永
你好,一人多户,主要是选择合适自己的券商开户
收起
2015-12-04 22:44:00
2,13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不用身份证,有其他的开户方法吗?
连永
你好,不可以的,除了身份证其他的都是不可以的
收起
2015-12-04 22:52:00
2,13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证券怎样网上开户???
连永
你好,预约券商办理账户即可,7X24小时开户,首选低佣金的券商,最高万分之2佣金,量大从优,最低可以做到万分之1.5(含规费+过户费)。
收起
2015-12-04 23:04:00
1,703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证券公司的理财比银行高很多?
连永
你好,因为证券公司的资金用于更多的投资,所以收益也高些
收起
2015-12-04 23:08:00
1,40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华泰证券能做逆回购吗?
连永
你好,这边也可以为你办理账户,也可以购买的哦
收起
2015-12-04 23:12:00
1,718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 · ·
20
21
22
· · ·
14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8 08:31:53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