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中信建投证券资深理财规划师,从业四年,有丰富的金融理财知识,能应对客户各种投资咨询!
提问
2
回答
83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请问2016年投资者债券回购如何操作?有什么规则?谢谢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直接股票栏卖出就行!具体操作我主页有详细说明!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5 10:45:00
1,18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我老婆开通了证券账户,但是她都不怎么用,我可以用她的账户炒股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这个理论上是可以的!一般证券公司都是要求本人操作账户的!你可以自己开一个用的!我们这开户便捷,手续费优惠,值得选择!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5 10:00:00
1,611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股票和期货是开一个账户么?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不是的!股票是股票,期货是期货!但是我们这是可以同时给你开出来的!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4 16:48:00
1,78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新手炒股开户最低要买多少股?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新手炒股最低是要买100股的!我们这佣金优惠,服务好,值得选择!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2 13:40:00
1,117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忘记证券交易密码怎么办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密码的重置是需要到你开户营业部去办理的!记得携带身份证!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2 20:26:00
1,472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可以在网上开通创业板交易吗 ?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一般创业板是需要到柜台开通的,需要携带自己的二代身份证的!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3 10:48:00
1,079次浏览
12次回答
收起
信用卡里的额度能不能不买股票或者用于打新?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不能的!股市关联的银行卡只能是储蓄卡不能是信用卡!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4 10:00:00
1,471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美股有没有涨跌幅的限制?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没有限制的!可以T+0,及时补救!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4 10:15:00
2,11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早上起床几点可以买卖股票?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股市的开市时间是早晨9:15-9:25集合竞价,9:30-11:30 开市交易,下午1:00-3:00开盘交易!
收起
2016-03-10 09:25:00
2,189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2016基金定投买哪种好?基金定投收益排行榜?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我这有挑选好的适合基金定投的基金,大概四只!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10 09:15:00
96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微信转账要不要手续费?怎么查询明细?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转账是不是要手续费的!但是提现累计超过1000块是需要手续费的!
收起
2016-03-10 09:30:00
1,19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证券账户里的闲余资金可以用来买基金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可以的!我们这现在有股市的余额宝!签约后不用再操作!很方便的!收益也不错!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9 09:20:00
1,72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最近房价疯涨,是不是炒作的?怎么区分是不是炒作?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涨的时候看到风险,跌的时候看到机会!这会还是谨慎点好!
收起
2016-03-09 09:30:00
1,92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个人怎样投资实物黄金,求普及~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你可以直接买点金条屯起来就行!我们这有代销,是美泰乐的,而且价格比银行要低!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8 14:31:00
1,69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期货账户完成开户后最少需要注入多少资金?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只要够一手就够,最低的大概2到3千就行!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8 15:05:00
2,340次浏览
13次回答
收起
证券账户里的资金能不能直接转到我的信用卡里?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证券账户的钱只能转到自己关联的银行卡里!跟股票关联的不能是信用卡!你说的那个是不能实现的!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8 15:10:00
2,400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6万元做短期理财,年底能赚多少钱?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大概两千四到三千左右!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8 09:35:00
1,558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车本能代替身份证进行证券开户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这个是不可以的!只能带身份证,车本是一个辅助资料而已!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4 09:30:00
2,258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死亡交叉变黄金交叉传递的信号是涨?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死叉卖出金叉买入!但是买股票不能单纯的看这个,这个只是参考!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3-04 09:10:00
2,274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
1
· · ·
15
16
17
· · ·
2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