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中信建投证券资深理财规划师,从业四年,有丰富的金融理财知识,能应对客户各种投资咨询!
提问
2
回答
834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定增基金为何要参与定增?定增有什么好处呢?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简单的说定增可以低成本买到股票,A股定增的只能机构参与不针对个人客户!新三板的定增普通个人客户也可以参与!我们这做新三板定增做的特别好,是圈内的翘楚!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6:15:00
96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每逢股票跳水,散户应该怎么操作能保本?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跳水的时候能跑多快跑多快!这会你可以买点基金定投,股票不好把握了!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5:40:00
1,58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期货刚铁一手要多少手续费是多少?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这个要看你开户的期货公司给你按的什么级别了,不同级别佣金不同的!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6:10:00
1,46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最近兑换加元合适不合适?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现在全球经济都不好!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买点黄金!黄金有保值的功效!我们这黄金业务是券商第一家!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4:20:00
1,126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A股2016年弱势开局,年底能否力挽狂澜?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2016年股市不会特别好,预计会是一个震荡探底的过程!可以在我们这开户,给你提供股市参考!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4:55:00
2,01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新三板券商最近是否被查?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新三板交易属于高风险品种,要求很高!券商合规也要求很严!这是对客户对公司的一种负责!
收起
2016-02-29 15:25:00
1,43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是个炒股新手,想了解一下炒股入门知识?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炒股的一些基本规则你可以参考证券基础这本书!具体的还得从实践中来!另外我们这边的服务很好的,适合新客户!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5:13:00
2,11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主力不给力,股票是否就没得涨?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股票买的人多资金流入量大就能涨,最近市场探底,不好说涨!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5:55:00
2,17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有关于股神的电影或电视剧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华尔街之狼之类的电影都可以看!但是对现实操作没什么用!还是多学习多实践吧!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9 12:20:00
1,27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现在真的要50W 20D才可以开通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是的!并且需要交易满半年才可以!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6 14:03:00
2,07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感觉股市、基金都不行,有更好的投资方向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如果觉得市场不知道什么时候进的话,可以做点基金定投,不仅能强制储蓄还能获得市场的一个平均收益,很适合现在投资!或者关注下国债逆回购!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5 14:25:00
1,614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大学时代该不该炒股?我的老师赞同,家人反对!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少量资金参与下还是可以的,大学生提前接受这个投资是正确的!
收起
2016-02-25 14:05:00
2,465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基金卖了之后几天能够到账?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一般货币基金T+2到账,股票型的一般是T+4到账!
收起
2016-02-25 10:25:00
2,28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手机注册炒股账户几分钟能完成?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中信建投手机炒股开户5分钟可以搞定!服务也好!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4 15:45:00
1,129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创业板星河生物有没有退市风险?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星河生物是目前9家有退市风险中的其中一家!建议谨慎对待!
收起
2016-02-24 10:35:00
2,23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股票星期日转账银行星期一能取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股票周末市不能转账的,只能工作日的9点到4点!
收起
2016-02-24 14:15:00
1,943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买什么信托产品风险小?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信托本身风险就不小,具体区分的话你可以看他的招募说明书,看他的投资策略和投向!
收起
2016-02-24 15:30:00
1,73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多开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融资融券账户目前只能一人开一个户!不可多开!
收起
2016-02-24 15:25:00
1,888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炒股需要哪些手续费?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4 15:20:00
1,429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上证指数就是上海所有股票的一个综合数值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不是的!上证指数是有成分股的也有好多股票不在范围内!指数的点数是根据各个股票的权重算出来的!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4 09:55:00
2,09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请问明天买什么股票比较好?推荐几只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可以埋伏有高送转预期的股票!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4 09:50:00
2,76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不知道为什么我申购新股的权利被禁了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如果连续三次中签而没有缴款的话会被暂停6个月申购新股的!另外你可以看一下你是不是又对应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如果没有的话也是没有权利申购新股的!祝你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3 16:45:00
1,70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今天熊市反弹是否已经结束了?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今年会是一个熊市震荡期!操作上会比较难!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3 16:15:00
1,107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炒股软件鼠标滑动K线就会变大怎么缩小?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点击键盘的上下箭头就会放大缩小的!
收起
2016-02-23 16:50:00
2,325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怎么操作深市国债逆回购?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深圳的国债逆回购的起点是1000元,直接在股票卖出栏敲入代码输金额就可以购买!无需赎回操作!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3 16:55:00
2,273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前些年感觉炒股很容易,最近把之前盈利都赔了,是否该收手了?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这两年股市波动大,操作难度加大!可以选择一个放心的投顾帮你参考!祝投资愉快!
收起
2016-02-24 09:45:00
1,236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同花顺客服电话怎么没人听?真的要退市吗?
一脸稚气的登山鞋
你好,同花顺因为监管原因,有这方面的隐患!
收起
2016-02-24 09:15:00
1,513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
1
· · ·
17
18
19
· · ·
28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