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严绿茶
提问
0
回答
1,220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怎么qu开通创业板?
严绿茶
首次开通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签风险协议,从其它营业部转的,通过网上操作
收起
2016-01-07 12:36:00
1,174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开完户,股票怎么买卖呢?
严绿茶
交易时段内入金下单,最低100股起操作。
收起
2016-01-07 14:27:00
1,889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银行卡需要开通网银吗?
严绿茶
网上手机自助开的,招商银行和建行需要网银,其它的不需要。
收起
2016-01-07 14:30:00
2,601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股市熔断,国家队在哪里?何时能救市?
严绿茶
国家队在作壁上观,越救市死得越快。
收起
2016-01-07 15:45:00
1,70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公募基金与私募基金的区别?
严绿茶
发行对象不同、募集产品的人数不同、投资标的不同,风险程度不同。
收起
2016-01-07 16:35:00
1,07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模拟炒股软件哪个好?
严绿茶
既然是模拟的,就无需考虑好坏安全否,推荐用同花顺的试试。
收起
2016-01-07 16:55:00
1,04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招商证券办理融资融券的条件
严绿茶
开户满半年后,连续20个交易日资产达到50万以上才可以申请办理。
收起
2016-01-07 16:57:00
1,989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开放式基金分红默认的是何种方式?可以调整吗?
严绿茶
现金分红和分红再投资,可以自行选择方式。
收起
2016-01-07 17:42:00
2,141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企业年报即将公布会不会影响A股走势?
严绿茶
短期会有影响,也就是利好或利空兑现。
收起
2016-01-07 10:20:00
2,20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融资以后可以可以不买股票吗?
严绿茶
可以,但还是要照常收取每日利息的。
收起
2016-01-07 10:05:00
2,12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频繁交易和撤单会不会被处罚?
严绿茶
要看对股价是否会有影响,不是以成交为目的的挂高或挂低,导致价格波动是有可能被处罚的。
收起
2016-01-07 10:05:00
1,12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A股shi可以配资吗?
严绿茶
可以融资融券,场外配资是属于非法行为,不受保护的。
收起
2016-01-07 10:06:00
1,038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指数熔断机制是如何执行的?
严绿茶
上下涨跌5%首次熔断15分钟,触及7%则熔断至收盘。
收起
2016-01-07 10:15:00
2,091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模拟炒股软件都可靠吗?安全情况如何?
严绿茶
模拟软件也都是根据实盘行情走势的,用的是虚拟资金操作,跟安全没关系。
收起
2016-01-07 09:05:00
1,512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A股账户可以不可以买美原油?
严绿茶
不行,A股账户只能交易沪深市场内的上市品种。
收起
2016-01-06 15:30:00
2,180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最近有送股概率的股票有哪些?
严绿茶
关注下盘子小,每股收益高的个股。
收起
2016-01-06 15:35:00
1,727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老师告诉我炒股不能孤注一掷,是为什么?
严绿茶
投资是有风险的,要懂得分散风险,也就是不能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收起
2016-01-06 16:14:00
2,27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开通炒股账户不拍照可以开通么?
严绿茶
不行,开户都需要视频认证,以确认是本人开的才可以通过
收起
2016-01-06 16:15:00
1,132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听说港股有个股票从53万跌到0.35?
严绿茶
港股是没有涨跌停限制的,一些没有业绩支撑的仙股价格都很低。
收起
2016-01-06 16:45:00
2,30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熔断是一种粗暴的干预机制吗?
严绿茶
不仅粗暴,而且糊涂,胡乱套用国外的机制。
收起
2016-01-06 16:50:00
96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刻意打压股指获取廉价筹码算不算违规?
严绿茶
证监会严打操纵市场行为,刻意为之不仅违规还违法。
收起
2016-01-06 16:55:00
1,53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股指期货持仓量怎么回事,持仓量是一天的累计吗?
严绿茶
持仓量指当前市场持有该合约的多空单的总量。
收起
2016-01-05 16:50:00
2,277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期货是不是随时可以买卖,1天可以交易N次?
严绿茶
你好,期货可以现买现卖,当天可以交易无数次。
收起
2016-01-05 16:55:00
1,64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开盘熔断7%就代表全天停盘吗?
严绿茶
首次触及5%熔断,二次触及7%则停止交易至收盘。
收起
2016-01-05 10:15:00
3,036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买的股票涨停了该如何操作?
严绿茶
看封单大小和以往走势,如果不是很强势,可当天卖出,否则继续持有。
收起
2016-12-28 16:30:00
2,441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
1
· · ·
15
16
17
· · ·
41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7 08:31:50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