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卷花中发的鸡蛋
光大证券郑州金水路证券营业部 本人从熊市中摸爬滚打出来,对股市的风险有一定把控,并且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盘感较强,在资产配置、财富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欢迎广大投资者咨询、交流,互相学习!!
提问
0
回答
393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全国排名第一的券商是哪家,服务是最好的吗?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卷花中发的鸡蛋
中信是龙头 其次是光大
收起
2013-10-29 16:00:00
1,73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用三方存管取款有时间规定吗?我卖了股票,但钱转不出了!?
卷花中发的鸡蛋
T 1 第二天才能把钱转出来
收起
2013-10-29 16:21:00
2,862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请问600489中金黄金亏损,后市如何操作?
卷花中发的鸡蛋
继续持有
收起
2013-10-29 15:17:00
1,429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深证和上证这两个证券账户之间有什么关联?
卷花中发的鸡蛋
绑定在一个资金账户上 在资金账户里面可以直接买深圳和上海的股票
收起
2013-10-29 15:55:00
2,30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你好,我想申请银行信用卡,想问下,哪种卡是免年费,免息的?
卷花中发的鸡蛋
一般 普通的卡都是免年费的 详情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咨询我
收起
2013-10-29 12:36:00
1,866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我想知道什么是牛市?
卷花中发的鸡蛋
闭上眼买 都会涨的时候就是牛市
收起
2013-10-26 17:25:00
2,389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为什么我中午位开市时委托的股票,到下午闭市后依然没有成交?
卷花中发的鸡蛋
股票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
收起
2013-10-26 17:55:00
2,591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600770什么价格卖出比较合适?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指标出现背离,估计要开始回调了
收起
2013-10-23 15:07:00
1,586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购买货币基金要收手续费吗?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没有手续费
收起
2013-10-23 17:54:00
2,672次浏览
4次回答
收起
我的账户3年没有用了,今天登录提示账户处于冻结状态。请问我该怎么办解冻?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休眠了 带身份证 股东卡 去任意证券公司即可激活,详情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我
收起
2013-10-23 18:17:00
3,28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国泰君安君得利二号的收益率去哪里查询?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去国泰君安官网上可以查询到
收起
2013-10-23 19:14:00
2,026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那如果我先开股票帐户,而选择的三方存管银行还没有开户,是可以直接那券商的三方存管协议去银行开户并绑定吗?还是一定要先有该银行的帐户?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可以先开通股票账户,然后 拿着三方协议去银行开卡
收起
2013-10-20 14:06:00
2,452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新手买什股新手买什股新手买什股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每天的热点不尽相同 详情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我
收起
2013-10-20 17:18:00
2,968次浏览
3次回答
收起
现在开户是免费的吗,农业银行帐号可以签三方协议吗,手续费是多少?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开户90元开户费,农行可以签三方,手续费根据您的资金量,最低万分之三
收起
2013-10-20 14:54:00
3,051次浏览
7次回答
收起
我想购买逆回购,我是新手不知道怎么买
卷花中发的鸡蛋
回答:点卖出 然后按照下面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详情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我
收起
2013-10-19 12:06:00
2,884次浏览
2次回答
收起
<
1
2
3
4
· · ·
14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已经成为很多交易者常看的指数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1:35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在复盘港股波动时也有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26 11:40:44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更适合用来观察日内市场情绪?
搞钱啊
2026-06-26 11:40:36
小型恒生指数能不能作为判断恒指短线方向的辅助工具?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9
小型恒生指数是不是既能用来观察盘面也能直接参与交易?
搞钱啊
2026-06-26 11:40:23
富时中国A50指数最核心的作用是什么?
搞钱啊
2026-06-26 11:08:49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