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财
菜单
社区
等你来答
登录/注册
朱唇皓齿的火车
提问
0
回答
19,329
Ta的提问
Ta的回答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03-1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阿尔特吗?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这个上周开的账户是来不及参与新股申购,祝您开心。
收起
2020-03-19 16:16:00
379次浏览
11次回答
收起
急!03-18阿尔特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的确是需要满足10000元及以上的市值才可以去参与申购新股,另外祝您开心。
收起
2020-03-19 16:12:00
294次浏览
10次回答
收起
2020年股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不同券商的收取佣金标准不同,祝您投资顺利!
收起
2020-03-19 16:47:00
440次浏览
9次回答
收起
股票开户我最关心佣金,怎么查看各个证券公司的佣金是多少?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每一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收取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哈,另外祝您开心。
收起
2020-03-19 16:55:00
455次浏览
8次回答
收起
阿尔特将于03-18进行新股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网上发行共计1000万股,在线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收起
2020-03-19 16:38:00
298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阿尔特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有的,每只新股都是有申购上限的哦,并且软件上面能查到
收起
2020-03-19 17:05:00
299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安宁股份03-18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一般新股上市,涨幅都还是很不错的,祝你中签愉快
收起
2020-03-19 17:01:00
530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老师好,一般要持股多久才算是长线投资?短线呢?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应该是以年线为交易依据,在线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收起
2020-03-19 17:03:00
276次浏览
6次回答
收起
光看股票分时图,怎么甄别好股与坏股?
朱唇皓齿的火车
您好,现在这个可以结合股票基本面来进行分析的,另外交易手续费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收起
2020-03-19 17:31:00
474次浏览
5次回答
收起
<
1
· · ·
235
236
237
· · ·
645
>
跳转
页
确定
<
>
最新回答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2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1 08:31:51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20 08:31:50
今天A股股市怎么样呢?
股票老友
2026-06-19 08:31:49
小型恒生指数的K线形态是否适合短线结构判断?
搞钱啊
2026-06-18 11:26:04
小型恒生指数在MACD转向时是否具备一定参考价值?
搞钱啊
2026-06-18 11:25:56
查看更多>>
您可以添加微信进行咨询
微信号:
请按照图形输入验证码
取消
确认